花蓮七星潭印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在這裡時 想的就是表現出 我看見的 我一直想拍出非常端正的觀海 我對著它 一直觀望許久 光是這在這觀海的椅子的前方 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聚想法 想像時間和空間都停止 不需要時間 把所有的東西都丟了 停止停止 我屏息呼吸 按下快門。

我聽見一對情侶 嘻笑的聲音 從我後傳來 我知道他們會從我前方經過 我還有準備的空間 想著如何在哪裡可以拍下 他們 選定後我按下快門了 倆倆的對應 關係 形成了 我拍到我要的了。

遠處的天空 傳來直昇機的聲音 我知道了 我往上看著天空的灰顏 拿起相機 在無法太多思考的時間中 按下快門 一切來得快 就像是在考驗著我的反應能力 我才經覺 我對得很敏銳。

拍完方方正正的影像 我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只是告訴自己 讓一切變得簡單點吧!

蹲佇在這裡草皮上的石頭 我從遠處走來 就一直盯著看著 我知道這是我要拍的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 走到了定位就拍了。

往左往右 取了個景 卻又提起相機 我必須變的靈活些 要直視才有感覺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似乎 又看見了自己的內心了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家園系列」蓮的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周仔的蓮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台南白荷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畫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卉系列」蓮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花蓮七星潭 - 週週看海計畫記得以前跟Jasper有一陣子實行了週週看海計畫。󠀠 顧名思義,每週都要找一個地方看潮起潮落放空。󠀠 看海計畫大概持續了6週,最後一週的看海地點,我們選在花蓮的七星潭。󠀠󠀠
    Thumbnail
    avatar
    膽小鬼與冒險王
    2024-05-01
    不要只去七星潭!花蓮6大美拍景點:絕美「台版藍洞」、IG暴紅天空之鏡a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寶成 》2024高品質暑假想遠離喧囂、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嗎?那就一定要來花東地區走走~花蓮擁有各種自然景觀、蔚藍海景,絕對漂亮到讓你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而且IG暴紅的「天空之鏡」夢幻照這裡也拍得到喔!一起探索這6大景點之美吧! 01. 巫鎖瀑布 藍寶石「台版藍洞」 「巫鎖瀑布」位於花蓮秀林鄉,共有3層瀑布,算是
    avatar
    長腿喬丹
    2024-02-11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其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因此而有「太魯閣幽峽」之美名,園區內最熱門的景點為:太魯閣牌樓、燕子口隧道及九曲洞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03
    台灣最美!花蓮城堡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一泊三食當貴族花蓮無敵海景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耗時6年精雕細琢花蓮七星潭最華麗的城堡,成為花蓮最夯的話題新開奢華住宿,集七星潭月牙灣最高最美景觀飯店於一身,並延聘大廚端出精緻私房菜,推出超浮誇、華麗的一泊三食!在融合歐洲古典和中東神秘風情的宮廷城堡餐廳邊賞七星潭無敵海景,邊品味嚴選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11-01
    花蓮七星潭~祈願塔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再次重溫美好,先前幾次我來到了花蓮的七星潭,就是要放鬆一下,讓自己像個度假大師一樣享受這美好時光。走在沙灘上,海浪不急不緩地拍打著岸邊,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走走停停,我看到了一些石頭堆疊成的祈願塔,這麼有趣!我也來試試,拿起一塊石頭,堆到另一塊上面,搞了個簡單的塔。不小心,我
    Thumbnail
    avatar
    享享漫步生活
    2023-08-11
    花蓮七星潭疊石傳說來介紹一下自己家鄉的景點七星潭 小時候很常和媽媽來七星潭看海,來台北生活後很久都沒去了,今年帶菜菜回花蓮住,想著好久沒去七星潭了,就帶他去走走。 雖然名字是潭,不過大家不要以為它真的是潭,其實是大海呀!而且不同於其他海邊都是沙灘,我們七星潭是美麗的石頭,各種顏色花紋,邊踩水,邊撿石頭起來欣賞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2-12-02
    花蓮划SUP、踩天鵝船、走鯉魚潭步道環湖賞紅面鴨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不但交通方便,絕美的景色更吸引人,還有很多休閒活動可以體驗,不管是騎腳踏車環潭或是踩天鵝船、划SUP,都能坐擁湖光山色之中。同時這裡也是花蓮賞螢秘境,每到四、五月可以看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欣賞,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花蓮景點之一。還可以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1-16
    花蓮住宿|山水谷🏕鯉魚潭球型帳篷豪華露營|泡湯星空烤肉🍗一次滿足山水谷是鯉魚潭露營渡假村最新的一個球型帳篷🏕,營地在花蓮鯉魚潭風景區旁不到2分鐘車程🚗,全區10公頃,是全台最大的合法露營區,還可以免費賞螢火蟲、一泊一食、贈能量浴,而且不用走到戶外帳篷內就可以洗潄,除了浪漫球型帳,山水谷也有4人湖景以及草皮帳 這次 Aa 會介紹山水谷露營區的特色以及空拍畫面還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2-11-14
    花蓮文創園區 虎頭山 吉利潭2022/03/30 飯店出發 →虎頭山步道~紅葉菸樓 →馬太鞍濕地~部落生態工法→ 吉利潭~阿美族祈雨聖地→ 南華林業園區~賞桐花 →東大門夜市~小吃美食特搜 返回飯店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