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七十二章 班師回朝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了!轉為正題,聽聞你明日要班師回北京州,咱們倆個出去走走晃晃如何?」慕容夜提議道。
 「咱們倆個出去走走?」衛思寧驚詫道。
 「是啊!還有雪花也要一塊去。」慕容夜說道。
 「雪花被你牽來這?」衛思寧再次驚奇道。
 「是啊!好了!咱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走吧!」
 慕容夜拉著衛思寧施展輕功跳上屋簷,往府外方向離去。
東湘州街市
 「這裡真是熱鬧啊!」衛思寧好奇的東看西看。
 「你的父皇真的把新衛國治理的很好。」慕容夜說道。
 「不過,令弟可是批評孤的父皇是偷竊了前朝而登基為皇的...」衛思寧沒好氣說道。
 「別理他,他的性子像先母,對很多事的想法偏激了點。」慕容夜安撫道。
 不只偏激了點,而是好大一點...衛思寧內心腹語道。
 「你應該很像衛昊太子對吧!」衛思寧肯定說道。
 「是啊!很多人都說我跟祂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只是我在武術、內力和輕功及製藥的天賦遺傳至我外公。」慕容夜說道。
 「孤見你的輕功卓絕群倫,而且速度之快的令人咋舌。」衛思寧讚嘆道。
 「是的,其實我與弟妹都是內力輕功都屬上乘,我在武術上模仿蝙蝠,所以使用迴旋鏢,二弟仿蛇,武功路子更為刁鑽,武器是使用軟劍。而我妹妹你別看她嬌滴滴的,她的武術路子仿蝴蝶飛舞在花叢間,所以使用的是子午鴛鴦鉞。」慕容夜一一說道。
 「嗯,明白,子午鴛鴦鉞。孤想到孤的皇妹因為是左撇子,所以父后讓她練雙劍,或許日後咱們有機會可以彼此切磋切磋。」衛思寧說道。
 「我知皇后自小是武癡,所以應該會特別教導你們兄妹。」慕容夜說道。
 「是啊!不過,孤和皇妹的武功路子是比你們差了些...」衛思寧感覺羞愧。
 「沒關係,反正未來讓我來保護你。」
 慕容夜說畢牽起衛思寧的手,衛思寧驚的想掙脫,卻沒想到對方竟越握越緊。
 「你看,這紙扇上畫著跟雪花一樣的白馬。」慕容夜指著面前的扇子攤。
 「畫的還真像...」衛思寧也驚奇道。
 「我買,送給你。」慕容夜掏出銀兩給了小販。
 「這.........」衛思寧被硬塞禮物在手裡。
 「反正你明日就要班師回北京州了,就當作是〝臨時分開〞的禮物吧!」慕容夜說道。
 「〝臨時分開〞的禮物,所以你的意思...咱們還會有機會再見面對吧!」衛思寧勾起一邊的嘴角。
 「是啊!那你認為呢?」慕容夜反問道。
 衛思寧這時沉默了,因為他想到今日跟衛顏的對話,如果真的要公開慕容夜的身份,慕容夜是必要接受律法制裁關進大牢...此時衛思寧的內心感覺很猶豫。
 「怎麼了?」
 慕容夜見衛思寧半晌不語奇怪道。
 「喔!沒事!」衛思寧拉回思緒。
 「明日我因身份的關係,無法親自送行,所以你能送給我一份禮物嗎?」慕容夜詢問道。
 「你要甚麼禮物?」衛思寧奇怪道。
 接著慕容夜歪著頭輕吻衛思寧的唇。
 「.........」
 雖然倆人不是第一次這樣的親吻,不過這次的衛思寧竟然也不厭惡也不拒絕,對他來說,或許內心已經開始動搖,似乎真的喜歡上慕容夜。
 「我送你回去吧...」慕容夜放開了衛思寧。
 「嗯...」
 今夜月色很美,倆人騎著雪花一同回到了衛王爺府,接著各自帶著個別的心思分開。翌日清晨,衛思寧整肅好軍隊,開拔返回北京州。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