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八十一章 收復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皇后殿下,小心他...的蠱毒...」慕容夜痛苦的吐出幾個字。
 「衛昊...太子...」
 衛子真望著躺在地上不斷翻滾的慕容夜,一時之間以為是衛昊。
 「原來你還記得你那個老情人啊!你別認錯了!躺在地上的可是祂的大兒子。」業召諷刺道。
 「你...這個賤人...」慕容夜咒罵道。
 「你這臭小子,嘴巴還真臭!」
 業召說畢一手施展魔力將慕容夜從地上高高浮起,趴一聲將慕容夜的右小腿骨狠狠扭斷,接著另一手同樣施展魔力,將衛子真高高浮起,讓其飛向他身邊並掐住衛子真的脖子。
 「啊~~~~」這時的慕容夜痛得撕聲裂肺,冷汗直流、尖聲大叫。
 「阿夜!」
 見了此詭異的情形,明珣和士兵們慌的不知該怎麼辦。
 「本王見了你的臉真的更加忌妒恨,為何同樣長的相似,命運卻相差這麼多,本王一生遭人賤踏,無人疼愛,為了修持禁術,還自毀容貌。而你卻一生獨寵,享盡榮華富貴,還有兩個男人如此深愛著你,其中一個竟把我當成了你的替代品…真是可恨…現在本王今天要殺了你,以解心頭之恨。接著再攻入新衛國成為皇帝,然後還要玩弄你的男人,成為本王的禁臠。」業召氣的將衛子真掐的更緊。
 「可惜...我愛的男人無法...成為你的禁臠。」
 衛子真漲紅著臉斷斷續續吐出幾個字,一隻手持著匕首沒入了業召的肚子。
 「你...」業召低頭看著自己的肚子。
 這時另一把劍也插入業召的肚子。
 「你傷害了我所愛的男人,我也要你的命...」衛思寧持著追因劍一劍刺入。
 業召看著衛思寧,兩手瞬間失去魔力,這時衛子真和慕容夜雙雙跌了下來,明珣大王子見狀趕緊接了慕容夜,免得摔在地上傷勢更加嚴重。接著眾人看著業召口吐鮮血、仰天長嘯後向後倒栽在地面,雙眼圓睜不甘的死去。
 「慕容...夜...」衛思寧跪在地上撫摸著慕容夜的臉。
 「美人...真是的,怎麼讓你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呢,坳...嘶...痛...還有...要叫我阿夜,不要叫我慕容夜。」
 慕容夜雖因業召的死去肚裡蠱蟲也死亡不再腹痛,但小腿骨折的痛可夠他瞧了...
 「都骨折了還說這些...」衛思寧感覺又好氣又好笑。
 「先將他的腿固定住吧!」
 明珣大王子用劍身和劍鞘當棍子固定住慕容夜的腿,再將衣服撕成條狀綁住,讓慕容夜無法動彈的躺在地上。這時衛川和祝壘將軍帶著王后及二王子及另一隊士兵趕至議事廳。
 「殿下...」
 王后與兩個王子衝到王座扶起已昏迷的帝筮。
 「衛昊太子...」
 衛川看著與衛昊長的相像的慕容夜,畢竟年幼時在衛侯公府也見過年輕的衛昊。
 「他不是衛昊太子,那是他的大兒子慕容夜。」衛子真上前說道。
 「對對對...我忘了咱們都老了...衛昊太子怎麼可能還能維持年輕。」衛川尷尬的摸著後腦勺。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