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陣就遇上肉肉女-情慾按摩、情趣按摩、仕女按摩、男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徵得當事人同意po文)
第一次上陣就遇到肉肉女
很多人都說情慾按摩師很好賺,我決定要試試,要應徵前
為了要被選上,我還特地去練了幾個月的肌肉,讓自己好看一點,為了證明自己是帥帥酷酷,就去應徵標準最高-女王的後花園

好佳在最後有通過面試、訓練,最後就是上工
臨行前,Kevin老師特地交代,不管環肥燕瘦,都一定要服務至上、提槍上陣;
不信邪的我覺得自己運氣才沒那麼差,通常應該是還可以的女生才敢出來按摩(完全錯誤的觀念)。

接到電話後,我很開心地上工,到台北某旅館,心想這應該是所有男生都幻想想做的職業應該很幸福。
到了現場,一進去就看到是一個目視9X公斤的女生,很失望….可是這女生低著頭害羞說:對不起,很高興今天你來服務!
一看臉孔,其實還滿可愛,難怪人家都說胖子是潛力股。
於是湧起專業感,牽起她的手,帶他到浴室洗澡,打開水給她喝。
讓她趴在床上,先從指壓開始,從肩頭順著背下來,她好像很敏感;換成油壓時就有點輕喘,我換成輕功,吻著她的耳邊,她居然哼叫出來。

以前我的女友都是骨感,令我意外是肉感摸起來很舒服,接著按摩她的私密處,她喘得更嚴重,撥到鳳筋,增加敏感度,她就開始叫起來,害我很有成就感,我打從心底告訴她:妳真的很棒很美麗!!!

我們的師傅號稱台灣加藤鷹,三秒潮吹,所以我的金手指可以(超過三秒)噴水,雖然沒辦法三秒,目前也練到二十秒,按到那女生正確的點快速按摩,二十秒左右,那女生就噴水,好佳在沒漏氣,我超緊張的~

最後在女生的哀求下,我們進行最後的服務,女生看來很幸福,我也抱著她親著她,不由得佩服自己,雖然肉肉女也不錯,但是遇到任何情況都能提槍上陣的自己也很強,果然這行飯不好吃。

題外話,在彈簧床上按摩,手好痛、金手指快速按壓認真說...要練過不然會抽筋,第一次上工感想:錢好難賺。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上全能踏板自從在超能55有點被踏板嚇到後,一直不敢上全能踏板,後來在社群裡看同好對踏板評價不錯,加上博愛週二又是很會教的老師-家豪上的課,於是鼓起勇氣去上課。 想不到,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全能踏板沒有超能55那麼虐待臀腿,音樂更輕快,而且踩花式步伐的動作很多,還有手+腳協調的動作也很多,還好我前面那一位很厲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06
第一次來上島咖啡/無糖的牛奶咖啡意外的好喝這是我第一次來上島咖啡,雖然它是間連鎖店,我卻第一次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10-22
當孩子第一次上學,父母該如何降低焦慮與因應?(其實這是一篇於2020年8月7日發表在臉書社團的貼文,兩年來收到五百多位網友的讚及留言回覆,直至今日仍陸續收到反饋,於是選擇讓其以文章的形式呈現) NG問話: 1. 明天還要去上學嗎? (這不是擺明要孩子說不要嗎?) 2. 學校的飯菜好吃嗎?有吃完嗎? 3. 有很想爸爸媽媽嗎? 我的問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04
遠東銀史上第一次國內現金增資的一些想法。距離2014年初遠東銀行發GDR,已經過了8年多了,這次算是上市以來第一次跟國內股東要錢。 這兩年趁股價在高檔,跟股東要錢的公司太多太多了,一段時間回頭看,股價很多都慘不忍賭。 所以這次遠東銀現金增資的重訊公告隔天,很多人也是先賣再說。 但是他們沒先搞清楚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8-03
Facebook 史上第一次營收衰退,AI演算法推薦陌生內容即將翻倍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 公布Q2業績,由於經濟逆風廣告支出縮減,FB出現公司史上第一次的營收衰退年減1%至288.2億,低於預期的289.4億。營業利潤率從去年43%下滑至29%。EPS $2.46 年減32%,淨利連續三季下滑。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07-28
慶祝 第一次上法庭寫於2020.9.17 活到七老八老,既未被吿,也從未告過人,難得今天有機會,品嚐上法庭的滋味。不過上的是民事庭,沒有緋聞案或重大刑案般的熱鬧,不過有總聊勝於無。 前天一個律師校友,看我的起訴狀和對被吿的答辯狀,說我大概會輸掉官司。
avatar
王振義
2022-02-06
家長常見問題 : 教練,我的孩子第一次上課,會不會跟不上?我時常聽到家長這麼問 : 「教練,我的孩子第一次上課,會不會跟不上?」許多父母想帶孩子來上運動課程,卻因擔心孩子會落後其他同學而卻步。 這也是你的擔憂嗎?如果是的話,你不是想太多,這其實很正常。父母都希望孩子喜歡運動、能在團隊中有好的表現,而不是上課後自信心受打擊、不想在運動等,尤其是性格較敏感的孩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9-27
這是我第一次上遠距教學課原來處在宅在家裡這種全民大悶鍋中, 「主動學習」真的是一帖清涼劑,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6-01
第一次線上課,教學心得「擔心會成為動力,害怕反而是阻礙」 在2020年疫情剛起時,許多國外的中文老師或是國內華語中心都已經開始(被迫/自願)轉成線上教學。我算是蠻幸運的,我在的機構都還是實體課。不過,也因為去年常關注線上課程的資訊,我腦中也有一個聲音是:「多少學一點線上授課」
avatar
Helen賴
2021-05-30
9/23 第一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 第一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最有印象的是老師講解自己在奇點大學的經歷,像是可以遠端操控的機器人,外觀有點像電影裡的瓦利,只是少了手跟頭部換成一個螢幕而已,在現在這個資訊發展快速的時代,遠端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而且現在我們又被這個突然來的疫情控制得死死的,所以遠端對我們現在來說非常的重要,在疫情還沒發
avatar
qopWangqop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