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寂寞-仕女按摩、情趣按摩、情慾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身很久是很可怕,平日裡找朋友歡樂,但逢年過節還是只能寂寞一個人睡在床上,狂追劇,圖一個寂寞。
某天夜裡,我原本是在手機裡找幾個X片關鍵字
卻不小心搜索到情趣按摩,不禁一頭深埋進去研究
滑了一個晚上的手機,看了所有的評價。
可惜勇氣不足,隔天還要上班,就放棄一陣子


最近慾火旺盛,下定決心把瞄準的對象開始敲line
卻又等不到師傅來高雄 所以乾脆衝來台北!!!!!
內心小劇場一直想著
等一下情慾按摩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很可怕?很尷尬?很雷?
在坐車的時候就好期待😆😆
我提前跟老闆說我很容易撕裂傷
而且很難進入狀況
應該說我算很被動(像死魚那種)
我需要很會帶的人帶領我
才能慢慢的放開
我沒體驗過潮吹跟高潮是什麼樣的感覺
又不敢隨便亂約炮
所以預約女王後花園讓專業的來!
聽說他們的師傅都是情慾按摩教父Kevin教的
蝦米三秒潮吹,有點小期待
剛開始進房間我真的好尷尬
尷尬癌都要發作了
還好師傅很會聊天
指油壓也很舒服
之後就循序漸進的進入C課程
過程中都很貼心的關心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我跟他說我喜歡大力一點😂
結果他就真的很壞耶
霸道式接吻霸道式吸揉胸部
不得不說壞壞的好喜歡
(可能有被虐狂)
之後師傅問我要不要去床上
我當然說好呀~
因為我很想知道接下來他會給我什麼驚喜
在床上完全沒了羞恥心
莫名其妙就被嘲吹
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是遇到不會技巧的人
並不是自己沒有這樣的體質
潮吹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但是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很壞的一直希望他再幫我用
軒的體力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我們就這樣馬拉松式性愛
從3點半戰到6點半
我都快被玩壞了他還是可以繼續
平常有在練果然就不一樣
休息的時候也很體貼
一直撩妹說情話
女生真的是一個很重感覺的動物
我整個沉浸在粉紅泡泡裡❤️❤️
雖然最後我還是撕裂傷
但是完全不影響今天的美好
離開後腳痠到不行根本不想走路欸
好想衝去捷運服務台借輪椅😂

今天會很好睡

line: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怕單身vs.最愛單身的兩個星座有些人很怕單身,沒有愛情就無法存活,但也有些人很愛單身生活,習慣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今天就以星座的角度來看看,哪兩個星座最怕及最愛單身,你是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9
給母胎單身的男生建議1. 培養自信:自信的男人是無法被拒絕的。保持微笑並展現自信的姿態,讓女生感到你是一個有趣並自信的人。 2. 善於溝通:學會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並傾聽對方的想法。交談時可以通過肢體語言和眼神交流來加深感情。 3. 有趣並樂觀:幽默感和積極性會讓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通過分享趣事、笑話或輕鬆
Thumbnail
avatar
李智華
2023-03-03
我觀察到大部分女生單身的主因今天雖然是情人節,不過相信不少人沒有情人,至少忙著過節的人應該不會有空看到這篇文章(笑),這裡就讓我說說自己觀察到的女生單身主因。這裡都是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觀察來的,樣品數雖然也有幾百個但不是正式研究~ 生活圈太小 出了社會真的很難象學生時期,身邊總是有個十來個單身異性,沒事一個活動也會認識幾個新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14
單身的單身朋友來信說到自己單身了,人在太平洋彼岸的那位。信裡提到了好多的落寞。我的國家我的城,在今天的中午發出了入春的第一場大雨特報,我工作的辦公樓在雲層裡看來孤芳飄弱,天陰的看不清街上有些什麼人走過。單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2-05
單身的勇氣 練習「一個人進行式」愈來愈多人選擇單身;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找不到理想的伴侶,「被迫」單身;還有是明明有另一半,卻因興趣和生活方式不同,常常「必須一個人行動」的「偽單身」。 「一個人」雖然自由,但「自由自在」的另一面,往往也是孤單。 「一個人行動」,是必須要練習的 你自己一個人,也能自在嗎?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4-05
真正憑實力單身的人格!遇到這種對象應該接近還是遠離?研究發現,多數的人格特質,無法預測是否容易單身,因為大部分人在成年後,會有很強的渴望尋找長期的親密伴侶。為了避免孤寂的感覺,蠻多人會投注許多心力、資本在尋覓適合的伴侶,也有蠻多人忍受著痛苦只因為不想跟現在明顯不適合的伴侶分開。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3-22
父母都走了~單身的我.......話說曉枚是55歲中產階級、單身、自己也購買一棟房子獨居中,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每天規律的上班和運動,但隨著父母生病在去年陸續都走了~曉枚反觀自己的未來老年生活不禁開始擔心自己單身、獨居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Huichun
2022-03-01
【極短篇小說】 單身的原因 裹著薄被的身軀,有些汗水混著方才激情後亂成一團的床單,男人看著眼前始終未脫稚氣的男子,愛意滿溢到一種迷戀幾乎成狂的意念。 愛上一個男人很奇怪嗎?男子遙想家裡總是整潔光鮮,妻子的廚藝還有處事幹練都遠勝過眼前男子許多,但他卻讓男子情願掏心掏肺相對,只感嘆兩種愛當真有差異?他甚少過問自己家裡的事,做為一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0-11-30
致H:母胎單身的我,想請問如何讓對方喜歡我並且專情!「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作家H,你好,我26歲,和男友在一起11年,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一直是同居狀態,目前已分居。他時常說他有在規劃我們的未來,想在3-4年裡結婚進入下一個階段所以我們近期也正在規劃買房,但是關於這塊,我們一起看了好幾套房,當中也有滿意的,但到了要做決定時我問他考慮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5
【關於感情︱單身的人為何找不到真愛?】你是否有種哀怨的感覺,為何自己條件不差、異性緣不錯,或許還有不少追求者,但卻很難找到真愛... 原來,有一類單身的人,對真愛並沒有標準,或者說,他不知道自己在感情上「真正想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