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做愛會痛的問題-仕女按摩、情趣按摩、情慾按摩、男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一下我體驗按摩的心得~

其實剛開始我知道女王的後花園有這個服務的時候就蠻心動的,但是我很害羞也有點害怕,畢竟是不認識的人,所以我猶豫了大約2個星期。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很多煩心事讓我壓力很大,然後就腦衝預約下去了(感謝我自己當時的腦衝O)
一開始自己一個人待在旅館的時候我真的緊張得要死,後面師傅來了之後我簡直緊張到不行,師傅就開始跟我聊,問一下我的狀況。我的狀況就是每次放進來痛到爆炸(會直接飆淚的那種痛),然後常常因為怕痛不太敢做,就算做完了感覺只有痛感留下來。然後去google發現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我也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師傅就跟我說其實大部分是男生沒有讓女生足夠放鬆,不是女生的問題。

聊過之後也比較沒那麼緊張,然後我就先去洗澡。我洗完之後換師傅去洗,心情也開始慢慢放鬆了。因為我知道我筋骨很硬,一開始的指壓跟油壓超級痛,雖然有請師傅小力一點但還是痛,但想讓自己身體可以柔軟一點所以就忍痛讓師傅按完(姊妹們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真的很痛可以跟師傅溝通的~),果然按完之後我當天晚上超級好睡。


接下來進入情慾按摩的環節,一開始還是小緊張,但是到後面越來越舒服已經忘記緊張的感覺了,只能說師傅真的很厲害,一邊按摩一邊挑逗,害我一直小鹿亂撞。後面師傅進來之後,我已經把我的全身都交給師傅了,而且進來真的完全沒有痛的感覺!中間師傅一直稱讚我,我都害羞到不知道怎麼回答。做的過程除了舒服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中間我高潮了2~3次,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做完之後我發現我叫到聲音都有點啞掉了(羞
後面師傅就抱著我休息一下,一樣跟我繼續聊聊天,不知道師傅有沒有發現,但其實我有掉眼淚,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心情但不是難過,比較類似在壓力大的時候找到一個避風港的那種感動吧!


總而言之,覺得做愛會痛是因為自己的問題的姊妹們,可以來嘗試看看,我覺得可以得到非常新鮮的體驗!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設定每日創作門檻,解決創作與生活平衡的3大關鍵】無論你是全職作家,還是對創作有著深厚熱情的創作者,這篇文章都能對你有所幫助。 它可以幫助你解決創作與生活間的難以平衡的問題,讓你的生活不再因為創作而忽略其他重要的事情。 而更重要的是,透過這篇文章,你將有機會以更高效的方式享受創作的樂趣,同時也保持與他人的良好互動。 這裡是我對「設定每日創作門檻」的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採用寫作系統標準化,解決寫作效率問題的3大競爭優勢】你能大量生產文章嗎? 製造的智慧,在於用「標準化」來擴大生產規模。 標準化寫作流程,讓我們用更短的時間產出更多原創文章,並提供全新的創作方式! 下面是採用寫作系統標準化,解決寫作效率問題的3大競爭優勢: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1
【你是內向的人嗎?試試看用AI協助你寫作表達,輕鬆解決3個人際溝通障礙吧!】內向的人在表達上都還蠻吃虧的! 還好,透過GPT-4當你的寫作助手,可以克服人際交流中的害羞和不敢表達自己的問題! 下面是3個你可以用AI突破的人際溝通障礙: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15
《憤怒的大日子》以視覺藝術作為解決人們情緒、行為或心理層面問題的處方「我日日都在和痛苦、焦慮和恐懼奮鬥,我發現唯一能緩解病痛的方法就是不斷創作。」──草間彌生。 藝術創作是藝術家自我療癒的解方,你可以看見藝術如何改變他們的人生,而這些作品也會在某個時刻改變你!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05-04
【生命隨筆】靜坐能解決現實的問題嗎?有朋友問我說:「既然你說靜坐有那麼多好處,但現實生活也很重要,我現在就面臨龐大的債務,靜坐能解決我的問題嗎?靜坐能解決現實的問題,像是解決食物或財務匱乏、失業等生存的問題嗎?」 老實說,不能。很令人失望,是嗎?不是才說,靜坐從不會讓你⋯⋯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4-23
微小好習慣養成術02-解決寫作卡關的好方法你是否也常忙到忘記寫作?心裡一直惦念著「寫作」這件事,但總是一再拖延寫作計畫?2022年底,我也發生這狀況,經過4個月的嘗試和調整,總算找到解決寫作卡關的方法。培養寫作習慣的過程中,也發現生活不總是一成不變。如果能有意識地動態調整小習慣,也能幫助自己更有彈性面對生活或職涯裡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Jia's Daily-線上學習。職涯諮詢
2023-03-04
為何你和父母總是水火不容?給你一個萬試萬寧的解決方案 — 英雄的寫作鍊成我們和父母的關係是一種很矛盾的存在。 雖然他們是至親的人,但很多時父母和仔女的關係好像總是夾不來,火星撞地球。 既是至親的人,同一屋簷下卻又水火不容,很矛盾吧? 怎樣辦?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15
睡不著怎麼辦?想要解決失眠該怎麼做?專家告訴你!晚上在床上躺了許久就是睡不著?或是很淺眠總是在半夜醒來後就無法再入睡... 如果不想使用藥物的話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睡眠問題呢?睡多久才算是夠久呢?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BeauSapo
2022-03-10
訂閱人數成長不起來?帶你看如何解決創作過程中常遇到的2個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談談,在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中,常出現的兩個問題,以及如何避免吧!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