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僅2周大往生幼貓完成寵物溝通,劃下生命美麗句點!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誰能抵擋幼貓的魅力?
每當有未滿一歲的毛孩想來溝通,我總是會先徵得飼主的同意,畢竟毛孩本身的智慧如果沒那麼早熟,不是每個飼主都能接受聽一整個小時的寶寶語。
然而,此次的主角相當特殊,是一隻僅僅兩周大的幼貓,是什麼原因讓飼主如此心急,才兩周大就迫切的想跟毛孩溝通呢?原來「元寶」在今年四月末的時候睡著了,之後便再也沒有醒過來( ´•̥ו̥` )
元寶的年齡這麼小,正確來說,連年齡都算不上,應該算周齡,作為一名寵物溝通師,我從未遇過這麼小的往生寵物,但我還是想試試看與他溝通。
毛孩突然的離世讓人措手不及
然而,這次會談讓我驚訝的是,我原本預計要花上15分鐘,甚至是半個小時去等待元寶的到來,誰知道在儀式開始的一瞬間,元寶就用他那瘦小的身軀,顫抖著且站不起來的四肢,在短短30秒內就抵達現場,用他顫顫巍巍的步伐爬過来,重新與飼主相見,著實令人感動。
而元寶到來後的表現更是令我驚嘆,他的談吐完全不像才兩周大的智商,對於很多事情他都記得很清楚,唯一讓他不能理解的是:
「他這次為什麼會睡這麼久!」
於是,我花了一些時間向元寶解釋生命的開始與結束,以及他現在應該要做甚麼、即將要面對甚麼。
而元寶與飼主則在溝通過程中,得到了好好說再見的機會,徹底彌補了元寶突然離世的遺憾。
最後這整場會談,在徵求飼主同意後,以我幫元寶執行超渡作為句點,元寶也帶著安詳的表情離開了這個世界,順利前往了美好之地。
元寶的照片
從元寶身上我們看到了生命的脆弱與可貴,也看到了飼主的愛與不捨。
元寶短暫的生命之旅也因為我們的交流變得更加有意義,他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但是他並沒有留下太多遺憾,因為元寶透過離世溝通,確切地感受到了飼主的愛與關懷,同時也了解了自己要面對的未來,不再徬徨。
元寶,雖然你的年紀很小,但是你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啟示,謝謝你的到來,也祝福你一路走好,rest in peace,我們永遠愛你。
現在就加入靈萌寵物溝通官方LINE好友,諮詢預約離世溝通,與您的毛孩再次相見。
靈萌 寵物溝通
靈萌 寵物溝通
參與靈萌寵物溝通將會是您嶄新的動物溝通體驗,我們提拱與坊間不同的寵物心理治療與寵物行為矯正,不再只是簡短的YES OR NO,如您的寵物符合資格,我們也提供離世溝通服務,每日限量一名,即刻私訊預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