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交易計畫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言

端午連假結束囉~每次只要是連假結束我都會對自己的交易就會放越慢,盡可能讓自己的心靜,各位今天是不是會有那種,很想做股票期貨交易的衝動,不知道這種衝動是從哪來的,這時候就要注意囉!! 不如把這個衝動來做個一周或一個月的交易計畫吧~雖然我也沒放到連假,都去擺攤賺錢,但是回到正職工作崗位上,莫名的覺得累累傻傻的哈哈哈,一起做個交易計畫吧!!

小那斯達克(NQ)

小那NQ長線

剛換倉完,兩條線先看看位置,依目前慣性是往上,但是還是會希望再跌多點,然後整理,整理完會繼續上攻嗎就不確定,讓我們敬請期待XD

小那NQ短線

短線的話,就要在這個區間廝殺,整整400點,做得好其實也是很補的
小那(NQ)期貨6/26日線圖

道瓊(YM)

道瓊(YM)長線

大家一起剛換倉完,兩條線先看看位置,有點尷尬,大區間的話會是33000~34800,但是我畫的線底部剛好在大區間中間,最好是能跌33000,但是通常這樣想可能就不會實現了,慢慢等等看吧

道瓊(YM)短線

兩條線的底部觀察,觀察看看然後試試看,在PO上來跟各位分享~
道瓊(YM)期貨6/26日線圖

原油(CL)

有機會喔,兩條線的底部,再來到底部的話,可以觀察看看~試試看,畢竟這邊也整理一個多月了,如果表態的話容易會有一波行情,值得注意看看!!
原油(CL)期貨6/26日線圖

黃金(GC)

跌破一個月的整理囉,照理應該要頭也不回的往下才對啊,畢竟會有停損單跟空軍出力的空單,怎麼那麼快就稍微止住了,這邊也值得我們觀察,看能不能抱到一個反轉,重點觀察!!
黃金(GC)期貨6/26日線圖

銅(HG)

最不想面對的,一路上看下去看上來,等底部附近吧,其實最近不太想碰它,因為看它有情緒,一種不甘心的情緒XD 還是先看看吧,不想花冤妄錢!!
銅(HG)期貨6/26日線圖

結論

剛換倉結束,代表新的開始了,希望在這季能更加進步,不管是心態技巧,之前沒跟到的行情就把它都忘記吧!! 把握當下的行情跟日子。
對了為什麼我會喜歡做交易計畫?! 之後再寫一篇關於為什麼要做交易計畫的主題好了,這個真的蠻有料可以分享的,因為交易計畫看似簡單,但它的幫助其實是很大的,讓你在做交易時比較有方向跟不會慌張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