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目前小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 我和我的男友們
吳子嘉老先生在自媒體上公開罵四叉貓是世上最醜的gay,言語犀利,氣吞山河如虎,我忽然想起和我同床共枕的好哥兒們。
王信國是世新傳播系畢業的,如果說甲堂兄是真誠的人,那信國兄便是信實的人,信國個性上處事細膩,常常跟我聊許多做事的方法,信國的個性很像「 最酷的世界」 裡的范佳琪。
王信國、 王信寶與王瑞寶,剛好是三位跟我同姓,名字都是一字之差的好朋友,信寶是南部兵、 菜鳥,瑞寶是台大化工系、 韓國僑生,擅長麻將,但韓文頂好的,信國是日文非常強,他比我早退伍,待我退伍時,早已去日本投靠姊姊發展了。
有回三月在南部下基地,因為燕巢早晚溫差大,他發高燒了,實在也不知是中暑還是受寒,我看他體力不行了,他也要求來我寑室同睡,我們還是停留在鄉下童蒙階段,也就以為蓋棉被,加上我的體熱,可以幫助他發汗,於是我們可是同蓋一條棉被睡覺。信國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一起睡在單人床上的男生,胡憲忠阿忠來我家是第二個。
我上述講到的男生們可都是大帥哥,我雖然沒他們帥,但應該是感受到我的英姿勃發、 羽扇綸巾。
其實兄弟同床共枕而眠也沒什麽稀罕,只是還能演變成同性戀,那就奇特了。我們如此,莫不是效法劉備的創業精神,至於性格上也未必都是陽剛或陰柔,那是隨時而遇吧。
有此重霖婚宴後,宛玲開她的小車載我回家,當時事業非常低潮,在大雨的夜晚小車內與宛玲說起王充學,當時可是王充的崇拜者,修王充學,必需練氣,宛玲覺得我有些大婆味道,還給我起了綽號。
人生氣習,常常隨境變化的。
這位好朋友對我的感謝,那只是我兄弟情的回饋,就像信國、 信寶,和因為靠愛打麻將賺錢,所以常常是晚上不睡白天不起的瑞寶,至於你要不要我罩你,這思無邪! 希望四叉貓學學王充吧!
# 股神軍歡迎你( 妳)
優盛也是被打到地上再撿起來的
熱映漲停、 亞諾法
今國光、 佳凌、 毛寶
我上次說過,生技要等陳時中滾蛋才會漲,這痞子壓盤太惡
30.5 了! 目標14000, 但....下期要成軍
是大跌耶! 怎麽看錯了
另外擁核概念
今天美股持平,轉入小波動
30.56 了
華晶ruffin 角
https://ctee.com.tw/news/stocks/707136.html
元晶爆量 王雪紅概念股笑了 23檔紅吱吱 - 工商時報
CTEE.COM.TW
(30.56-27.6)
https://ctee.com.tw/news/stocks/708619.html
美限制輝達晶片銷陸 台股早盤暴跌逾200點 - 工商時報
CTEE.COM.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