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重拾遺忘了的心跳感覺——MC張天賦《花海》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記得嗎?你找到嗎?就是這種心動的感覺,第一次遇上就會教你在夜裡輾轉反側的亢奮。
順著電子琴音,我們在花海之中,一開始便跟MC張天賦的聲音一樣,早在九宵雲外。因為你,我的心像R&B的節奏一樣輾轉反覆,心情都跟你的一顰一笑掀動著。
很多很多的話想要給你聽見,可是你跟我都知道,花的燦爛、夏之盛放,也許就只有一瞬,難怪Gordon Flanders在Verse當中,無論是旋律還是歌詞,也是如此的細密,要用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跟你說最多的愛意。
你可會聽見嗎?你聽到之後會舔到內裡的甜蜜嗎?別太多道理,畢竟MC跟我們的眼中、腦海中,有只有對方。吃飯,想起她;上班,想起她;洗澡,想起她;就連上大號也想起她!
你的笑容,令我充滿力量;可是對你的思念,卻讓你、我跟MC一樣如坐針氈,美麗的花海,旋即變成花害。只是對你太在乎、太迷戀了吧,失足花海的我們,深宵不可抵擋這藥癮,在節拍之中,結合木結他,MC的聲線,水一般順滑,在我們的耳窩之中流動。
三分鐘不到,花便已謝,歌曲亦快要完結。掃去了一切節拍Programme,只剩下木結他,只剩下自己一人,MC的自白:花再美也好,眨眼便會凋謝;你的笑容,一直會在我的心內,讓我輕輕細味。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