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這一刻 這裡 只有我和你——張蔓姿 Gigi《關於纏綿》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上的霓虹燈有多繽紛也好,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世界,亦只需有你,哪管只有琴,只有弦樂。
多麼浪漫多麼Soulful的調子,我們之間,根本不需要說些甚麼,每一句也大概只有五個字的歌詞,加上一個眼波,幾下呼吸和結他撩撥著,心靈跟身體,這一刻,都接上了。
沒有想像中的假音尖叫連連,張蔓姿乘著自己創作的曲詞,倒是用著磁性的低音,脫下了所有的防備和隔閡,讓你感受最真摯的自己。
你我知間,追求著的,並不是一剎那的快感,卻是靈魂跟靈魂的連接,讓你的每顆細胞感受我的每顆細胞,一丁的鼓發出的節奏頻率,把空氣、把時間都凝住了,放下了平日急湍的步伐,跟對方接上、交織、穿梭。
Synth的加入…甚麼?琴、String到鼓跟結他的轉接,是多麼的順暢,逐下逐下的撩撥,也十分合理,然而Synth…一丁、Gigi,為甚麼…
由有隔閡到沒阻隔,我們的靈魂,有著不同的面向和菱角,接上了、進入了心扉後,我感受到、看到了真摯的你,原來也有著這種顏色。
Just you and me,
Just you and me,
Tonight…tonight…tonight…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