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原機遣返?|拉拉手環遊世界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厄瓜多首都基多 Quito 機場,時間約凌晨 12 點多。原本預計 11 點起飛的班機因零件維修而延誤,候機室躺的躺、倒的倒。
我一開始躺在不知道多久沒清的地毯上,即使穿著羽絨衣與毛褲,寒氣仍不斷從地板傳了上來,蔓延整條脊椎柱,怎麼都睡不著。我跟說書人要了衣服蓋在腿上,用頸枕墊在椅子上,趴在椅子上睡。
「我沒要睡,頸枕借妳吧。」說書人真是太好了,兩個頸枕高度剛剛好。

可以開始登機了,可是……

厄瓜多首都基多 Quito 機場,累壞的喬安納
等大家都快進入夢鄉,廣播可以開始登機了。經過飛機閘門時,美籍男性空服員交給我入關需填寫的表格,可是卻不發給說書人。
「可以給我一張嗎?」說書人。
「她已經拿了。」空叔指指我。
「我也需要一張。」說書人耐著性子。
空叔不給表格,卻轉頭問我:「你們不是家人嗎?」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方格子「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

如果喜歡我們的旅程與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個愛心💖 訂閱、贊助,分享給你覺得有興趣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5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