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錢人真的都很節儉!!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買飲料排隊時,前方一位阿伯拿著一個塑膠袋去買飲料,因為他孫子想喝珍珠奶茶,店員還有問他小珍珠還大珍珠,阿伯還特別打電話問孫子,然後付錢時打開那袋塑膠袋、原來裡面是一堆1元跟5元,我還想說好棒的爺爺,為了孫子把省吃儉用的錢拿出來花,沒想到零錢不夠最後竟然從口袋拿出一整疊鈔票!!這疊超厚的阿!!!
阿伯!!!我看錯你了!!! 缺不缺乾孫子!!我不賭不喝酒、還是有為青年啊!!!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