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敞篷自駕+沖繩自由行行程+沖繩灌籃高手場景+沖繩海景景點+沖繩精品購物+那霸機場注意事項+沖繩叫車uber+沖繩鯨鯊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疫情後去了北海道自由行跟釜山自由行之後
因為看了灌籃高手電影,裡面出現了沖繩畫面就很想去沖繩走走看看
沖繩行程分享 第一天
一大早早上去新開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吃海鮮早餐
走路去壺屋Yachimun通看看壺製品
去dfs看香奈兒 lv,旁邊也有其他商場
逛完叫uber回飯店或搭捷運都可
回飯店洗澡、可以走去波上宮或叫車
在搭車去吃 暖暮拉麵🍜餃子很好吃
走去國際通逛街
沖繩料理 琉宴酒場🏮宵夜到2點
————————————————————————
週一4/17第二天📍
訂9點租敞篷車,直接開去吃古宇利島吃蝦蝦飯
再去心型岩🚗再開去水族館看鯨鯊
最後進場是5:30有鯨鯊餵食表演
》回程往汀間農村公園 灌籃高手小時候打球🏀
在美國村吃晚餐順便逛逛,美國村回市區飯店開車30分
回那霸飯店又餓再去國際通找食物😂
————————————————————————
4/18第三天 📍
一早8點去賴長島自助拍婚紗(沒人
中午再去Hyakunagaran 百名伽藍 吃飯
》玉泉洞(有點潮濕 裡面很熱很悶
還車加油〉再去國際通吃 琉球之牛
走去逛Union 逛24小時超市 買草莓
又去吃一蘭拉麵🍜
———————————————————————
4/19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結果有點下雨(改安全室內行程
中午吃人生酒場醬蟹🦀️開24H
去逛百貨
下午吃Hands Cafe鬆餅🥞
沖繩美術館博物館
晚餐吃Heki Kokusai Street Matsuo branch碧鐵板燒
———————————————————————
4/20第五天
回國,提前去機場逛逛,記得買東西要在報到出境之前買!
報到在3樓,登機在2樓.入關後國際線裡面沒東西
———————————————————————
⬇️ 開始跟著看照片旅遊去~go
這次搭乘長榮的班機早去早回,然後住宿是在Agoda訂的
咻~很快一小時多就到了
一上飛機很很快的就給你吃完~吃完馬上收走過沒多久就差不多要下飛機了
到了那霸機場~都有中文指示(找單軌列車表示走)
一大早8點就到沖繩先搭單軌列車把行李拿去飯店寄放在說
那霸機場要走到對面才是單軌列車的搭車處(有天橋)~走
除非你是第一天就請租車業者去機場接你,所以才需下方等待
我住國際通~放好行李後看到網路大家推薦的這個霧的紅茶(其實就很像午後奶茶)
沒有特別厲害的好喝~我還能從早喝到下午都喝不完就知道多好喝了~笑
路邊看到的花就覺得好沖繩啊~真熱情
因為早餐還沒吃~先來新開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吃海鮮早餐
這次一樣在點來吃~在一樓晃了好幾圈才發現一家店員會說中文
因為二樓也能吃,只是我們想點海鮮在料理
買完之後店家會帶你上二樓店家找位子坐
當然你也能點店家的菜來吃
牡丹蝦~上次去小樽自由行 吃完念念不忘
沖繩特產~夜光貝 二吃
店員一直說好吃我一開始以為超貴,結果幾百塊台幣而已
一些生吃一些會幫你炒過
兩種吃法都還不錯,當天吃完後,整個行程都沒烙賽~笑
吃飽後google地圖, 沿路走路去壺屋Yachimun通看看壺製品
如果喜歡買特色商品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們是怕太重而且用不太到所以整條路看完就走了
因為到了中午太熱了順路走去DFS 商場看香奈兒 Lv這些名品
只差沒有愛馬仕
後來又去旁邊的NAHA Main Place 商場逛
這邊超大的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很多人在買的nike這邊也有
但是比較吸引我們的卻是酒區~哈哈哈
這時間已經三點了,是有點累,也為了爭取時間都用手機叫Uber
這樣一來也不用因為不會說日文報路
回飯店洗澡後、我們住的那家有提供上圖可以免費飲用
天還沒暗,我們用走的走了15分鐘多去波上宮(叫車也可)我們主要想邊走邊看
畢竟出國旅伴能否配合或溝通很重要!不然會影響整趟旅程
⬆️網路圖片 這個拍攝位子在馬路橋上
這應該算是區最近的海灘了,滿多日光浴的~笑
波上宮這邊有特色御守(背包造型)
看完又餓了,應該是剛剛走太多路~笑
直接再拿出手機叫Uber 來載,去吃 暖暮拉麵🍜
他們的餃子很好吃,有來吃的朋友記得點(點餐方式跟一蘭拉麵一樣可以自己選劃)
吃完要走出去發現外面超多人排隊,我們來吃的時候既然沒人
(後面幾天有經過都看到排隊人潮)
從頭走到尾大概類似墾丁大街那樣感覺然後在更長一點
又走到餓了~來吃 蔡阿嘎推薦的沖繩料理 琉宴酒場🏮
這家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抽煙,然後有低消,會給你毛豆
我們不敢吃毛豆,一樣算低消,但是沒有換其他商品給我們
至少他們服務沒有很爛,我能接受
至於餐點就嗯....我點了五樣烤物
然後!下圖的海葡萄最好吃
第二天📍
因為我訂9點租敞篷車,所以8點多就用手機uber叫車載我們去租車的店家
可能八點是他們上班時間等車等了比較久一點點(8分鐘多)
市區我叫車正常叫都是3~5分左右就來
打算直接開去吃古宇利島吃蝦蝦飯
中途停了Halekulani Okinawa飯店休息一下
畢竟第一次在沖繩開右駕
點了兩款不同的吃古宇利島蝦蝦飯
平均一個300台幣,沒有難吃但也不到我覺得專程來
因為後來我發現滿多地方都有~笑
可能這邊搭配海景比較好吃
再開一下下去心型岩🚗 需要停車費
乍看之下,這邊有點像小琉球花瓶岩
沒人浮潛~不然我很想下去看看~笑
再打開google導航(因為是說中文向右轉向左轉)
其實日本開車比台灣安全,大家都很遵守
沒人亂超車或馬路三寶衝出來
只是記得左轉是小彎,往右要大彎
開去水族館看鯨鯊
最後進場是5:30
我是為了看鯨鯊餵食表演專程來
館內指標都很清楚一下就到了黑潮之海(鯨鯊的地方)
鯨鯊吃飯吸力好強
門票還能到看海龜跟海豚秀
我們在別的地方看過所以就離開了
回程往汀間農村公園 灌籃高手小時候打球🏀
就是這一幕 ,讓我專程來朝聖看看
行李只差沒帶球衣跟籃球來
因為我們帶了婚紗要去別的景點,自助拍攝
回程開上高速公路
上交流道前記得靠邊走一般然後取票,下交流道在給會知道要付多少
過路費便宜到嚇到我
還有下午前要去美國村的朋友記得餐廳跟行程要多抓時間
因為會塞車,我要進去美國塞了半小時左右
天黑前到了美國村就隨意找餐廳吃飯
順便逛逛,美國村回那霸市區飯店開車30分
美國村對我們吸引比較不大就回那霸飯店洗澡再用走的出去國際通找食物😂
A&W漢堡(吃完感想就類似麥當老,摩斯那種感覺
然後車子我們沒有停飯店的停車場(飯店價格比較高)
我停飯店隔壁的無人停車場也沒人管理
進出都用感應的,自由心證
我一直以為我看錯,因為停一個晚上才300日幣喔!是300日幣喔!
我很怕是一小時300日幣~ 哈哈哈哈跟信義區或東區一樣
是不是很便宜
————————————————————————
第三天 📍
一早8點去瀨長島自助拍婚紗(都沒人超舒服
很多年前看的第一部韓劇就是 咖啡一號店
恐留在裡面就是開著敞篷的MINI,讓我記憶深刻
所以我們才決定來沖繩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
拍得很開心
到了快10點人就一直陸續進來瀨長島,連遊覽車都有,
可能來吃鬆餅之類的吧!趁人多之前我們就離開
開了半小時去Hyakunagaran 百名伽藍 吃飯
來這邊用餐也記得訂位,因為他們有時候會有包場活動
隔壁的咖啡廳也是景色很美
在這樣的景色吃東西實在太愜意了
吃飽前往附近的玉泉洞
優點就是壯觀
沖繩很多地方都賣的蛇酒製做
這個景點真的很適合旅行團可以耗掉快一天時間
幸好我們自己開車去~1個多小時就全走完
因為6點前要還車還要去加油站加滿油
所以我的習慣就是會早早出發,避免又遇到突發狀況
例如找不到加油站或塞車之類
在日本加油紅色等於95黃色等於98
因為我開進口車 所以加98
這兩天開了滿多地方的
一開始油都沒掉我以為油表壞了
到了第二天下降一些
加滿才花4565日幣=台幣1030
然後去了那麼多地方我覺得值得了
還車後
由於我們沒有請店家去機場接我們
是我們隔天自己去店鋪
所以老闆娘開阿法休旅車免費載我們回飯店(就甘心)
然後我拿我們拍的照片給他看
他說能否照片讓他放在他們IG上
我說可以(畢竟都是名人或有錢人去他們那租車)我只是路人
傍晚回飯店沖個澡〉再去國際通吃 琉球之牛
因為前一天去美國村要吃琉球之牛說沒有預約不能吃
然後我想說問問國際通的3F店看看
結果也是沒預約沒位子
正按電梯上去5F的和牛店要問
他們說剛好有客人取消,請我們稍候,很幸運的吃到
我們點了14樣不同肉品的套餐
等於14個部位的肉都有,然後都只有一片,對!就是一人一片
牛舌
壽喜燒
加點的牡蠣,要注意火很燙
要自己烤,但這家的爐子比較特殊,要烤焦非常難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整套吃完也超級飽
裡面蛋超多
打算再回國際通買宵夜回家
路過一蘭拉麵就被吸進去
台北也吃,到日本又吃,之前去九州自由行 還有吃六角碗的一蘭
———————————————————————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結果有點下雨(臨時改安全室內行程
所以跟團或者有買一日遊的就很麻煩了
所以我出發前一天看天氣就顯示第四天可能有雨
我心裡就有個底,果真下雨
而且風有點大~很像小颱風(跟我去沙巴自由行一樣.那邊早上都會狂風暴雨中午大太陽)
中午吃人生酒場醬蟹🦀️開24H
是不是疑惑怎來日本吃韓國料理呢?
因為我們出門已經快2點了,哈
基本上很多餐廳都空班休息了或者還沒沒開
剛好知道這家開24小時,就走去吃了
裡面 裝潢很櫻花~但沒有櫻花妹,有韓國妹
去了韓國自由行N次不敢吃生的醬蟹
怕拉肚子,想說日本應該可以這次就拼了
幸好吃完我們都正常,而且這家還滿好吃的
我之前還專程去 首爾吃米其林三星的羅宴
________________
去完飯, 那霸市區還是下著雨,只能在回去逛百貨或商場
到商場內吃鬆餅
吃完就雨停了,就走到旁邊的沖繩美術館博物館看看
⬆️網路照片
路邊塗鴉好好看
這植物好酷
晚餐吃Heki Kokusai Street Matsuo branch碧鐵板燒
這是一家都是女主廚的店
因為每天經過的很多人,想吃需要預約
沖繩紫薯
日本和牛菲力+沙郎牛排
吃完感想~是好吃,這樣的食材跟擺盤來說不便宜
排煙有點不好,油煙味有點噁心
吃完既然有人喝醉,我們才喝一支白酒
我們又去超商買東西回家順便整理行李
———————————————————————
第五天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我沒有搭捷運去機場
一樣叫uber,雖然我住的飯店離單軌捷運走路3分鐘
因為有人胃還在不舒服~笑
就提前去機場逛逛,記得想買東西要在報到出境之前買!
報到在3樓,登機在2樓.入關後國際線裡面沒東西
最後用一張我最愛的照片謝謝你的收看
(2022年用了10年的FB跟IG被盜然後停用只能重辦)
有問題歡迎詢問或加我的IG➡️ cjw1989124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沖繩最好吃舒芙蕾鬆餅Halekulani沖繩|推薦沖繩3家鬆餅&日本最強舒芙蕾3 STARS 推薦3家只有沖繩才有的美式鬆餅店,沖繩最強鬆餅Halekulani沖繩、夏威夷鬆餅Paanilani 、隱藏老店Jakkepoes。再加1家日本最強舒芙雷鬆餅3 STARS PANCAKE。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11
沖繩讀谷村景點Gala青海完整攻略介紹|金月沖繩麵、漢堡店、琉球玻璃體驗、浮潛、騎馬體驗Gala青海是沖繩讀谷村的餐廳及娛樂設施,提供各種吃喝玩樂的選擇,包括沖繩名店金月沖繩麵、香蕉飲品專門店、墨西哥菜、披薩店等。Gala青海還提供琉球工藝文化體驗、水上活動,以及騎馬體驗。若要前往Gala青海,從那霸搭28號公車到大當站再步行20分鐘即可抵達。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10
沖繩BANTA CAFE星野度假村日本最大海景咖啡廳|讀谷村絕美海景私密海灘&BANTA CAFE菜單介紹在沖繩日本最大海景咖啡廳《BANTA CAFE》由星野集團打造,併設在虹夕諾雅沖繩飯店。擁有絕美海景,提供特色飲品和食物,及各種沖縄特色的飲品和餐點。除了展望臺座位,還有和式榻榻米座位和室內舒適沙發海景座位可選擇。營業時間為平日10:00~日落,六日&國定假日為08:00~日落。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10
觀音山 3月27日~3月30日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期程表2024年3月28日欣逢 觀世音菩薩聖誕,觀音山 舉辦「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邀請全球大眾共同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響應放生、護生善行等。祈請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 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護佑,祈願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16
觀音山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3月27日~3月30日 期程表觀音山舉辦 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連續四天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等金剛乘殊勝密法,並廣大供養龍天護法。邀請全球大眾共同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響應放生、護生善行等。消除對立,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21
沖繩/自駕 Okinawa2016年冬天,大概是我開始屬於我的旅遊的起點。 說到底旅遊是一個概念和心情,並不在於我們去了什麼地方;畢竟我們會記得的,都是那些我們與這個世界產生連結的片段。
Thumbnail
avatar
在路上的K / K on Track
2023-03-10
沖繩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私房景點推薦/旅遊攻略/必買伴手禮/自駕租車2023/01/18至日本沖繩 Okinawa 五日遊的行程規劃,涵蓋了北至古宇利島,南至豊見城市,主要活動範圍在那霸市,四夜都住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景點很多,希望以提供旅客們較為實用的資訊為優先。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1-26
[沖繩_九千年前的文明]參觀鐘乳石洞連結的畫,畫的時候感覺一堆人七嘴八舌表示: -這裡是我家~ -那裏應該是祭台吧? -不對,這是他家吧? -那個浪要畫大一點 -我們的田穿梭在河渠之間。 -節慶會在山頂舉行哦。 崇拜太陽和月亮,進入聚落需要穿越山頂的鐘乳石洞,海拔一路下降,直達海邊岩岸,道路及各項設施散落在各處地形,認為
Thumbnail
avatar
素昧平生
2019-11-12
沖繩下個月辦地方公投,三成縣民投票權「被取消」下個月 24號,日本沖繩縣即將舉辦沖繩縣地方公投。公投題目為:「中央政府計畫要在(沖繩縣)名護市辺野古填海造陸,建設(新)美軍基地來代替(現有的)普天間飛行場」,選項則有「贊成」或「反對」二擇一。然而⋯⋯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