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1~ 美麗海水族館 ♡

2018/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計畫了差不多三個多月的沖繩遊
終於在睡眼惺忪的凌晨四點展開!
這次很幸運地又坐到彩繪機啦!
(上次去韓國也是坐Kitty彩繪機)
(還是其實現在長榮的飛機都有跟三麗鷗合作?)
抵達那霸機場後,搭著OTS租車的接駁巴士來到了OTS 臨空豐崎營業站
我的媽呀! 人真的爆多...
我跟拖先生大概在這邊待了快一個小時吧@@
OTS營業站有賣很多觀光景點套票,可以趁在隊伍中等待時先去買~
我在這邊就先買了美麗海水族館跟王國村的門票
不過OTS的服務真的很好
不僅有各國人士輪流講解在沖繩自駕要注意的事
讓我最讚歎的,是他們不僅僅是做到服務,而是讓服務做到位
我原先預計在臨空豐崎站領車跟還車
結果在櫃檯辦理租車事宜時,櫃台人員很貼心地依據我還車當晚住宿的飯店告訴我另一間更近的營業站。
讓我們原本還車後還須搭20分鐘的大眾交通工具回到飯店
變得只需要走個5~10分鐘就可以到飯店。
(拜託不要鞭我功課沒做足QQ)
開了將近三小時,終於抵達今天唯一的點 - 美麗海水族館
感謝辛苦的右駕新手司機~
美麗海水族館在四點後入場會有優惠票價。
就算有在別的地方先買優惠票也不用擔心,
入場時,水族館的店員會引導你去換票,然後退錢給你!!
(這點實在讓我跟拖先生大驚)
入場後開始東看看西看看啦!
看拖先生跟海星海參玩得多開心~
(摸完想牽手還被喝止,叫他趕快先去洗手哈哈)
拖先生說這張的意境是要表現出身後那隻龍蝦有多可怕 (我盡力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水族館
但看到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是覺得很療癒
終於來到我們最期待的「鯨鯊餵食秀」了!!
鯨鯊餵食秀時間 15:00 / 17:00
天啊~ 真的好大隻啊...
本來只是想早到佔個好位置
但沒想到只是看兩隻大鯨鯊跟一群小傢伙們游來游去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整個餵食秀跟我當初想像地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會是有淺水員進去餵食,結果其實是工作人員從上面倒飼料哈哈
(後來想想,人進去也太可怕)
看完鯨鯊秀,接著就是帶戶外看「海豚秀」
我好像真的沒什麼看海豚秀的印象...
(明明小時候去過屏東的海洋博物館啊==)
海豚秀時間 11:00 / 13:00 / 14:30 / 16:00 / *17:30(only Apr.~Sep.)
雖然被拖先生一路心理建設
但出國玩第一天就遇到下雨,心裡還是會阿雜啊!!
幸好最後太陽公公還是賞臉,讓我覺得第一天還是美好的結束了! HOLA!
(咦? 住哪? 下一篇再介紹啦!)
[行程總整理]
Day 1 : 抵達沖繩 -> OTS 臨空豐崎營業站 -> 美麗海水族館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1~ 美麗海水族館 ♡
Day 2 : 美らテラス -> 心型岩 -> 古宇利沙灘 -> 萬座毛 -> 座喜味城跡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Okinawa Day2~美らテラス-心型岩-古宇利沙灘-座喜味城跡 ♡
Day 3 : 青之洞窟 -> 美國村
延伸閱讀 : ♪ 旅遊► 2018四月 沖繩遊 Okinawa Day3~ 青之洞窟(藍洞)-美國村 ♡
Day 4 : 知念岬公園 -> 齋場獄嶽 -> 王國村 -> 國際通
Day 5 : 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IG: @lilo_notebookblog 歡迎來到♫健忘魚兒的記事本♥ 身為隻記憶力很差的魚,需要一個空間努力記錄生活,留給以後回味。 ►上班厭世/下班歡樂的打雜小妹,有空就唱首歌、跳首舞放鬆心靈 ღ 何樂不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