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莫蘭特對槍上癮;誰說MVP沒有水貨;08冠軍含金量無限上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蘭特昨日在IG上的直播中疑似再次持槍。在視頻中(第13秒),莫蘭特手上拿著的黑色物件非常像槍支。此前,莫蘭特因在直播中炫耀槍支被聯盟禁賽八場。
莫蘭特:老子休賽期了你們管不到我吧?
他是不是對槍上癮?

灰熊官方宣布,由於再次直播露槍,莫蘭特被暫停所有球隊活動,等待聯盟審查。對此事件,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NBA已經註意到有關莫蘭特的內容,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打球只是為了買軍火,莫蘭特還得是你

早些時候,伊格達拉發推說道:“不(No.)。”賽季初伊格達拉在自己的播客上對庫裡喊話:“這是最後一個賽季。”
哈斯勒姆:你要這樣,我也不退了

里弗斯是歷史上被翻盤最多的教練,3次3比1領先被翻,4次3比2領先被翻;從2009年開始,15次季后賽有10次領先被翻盤。

在面對獲勝就能晉級的比賽,里弗斯帶隊17勝33負,34%勝率。里弗斯已10次輸掉搶七大戰,為歷史最多,其他任何教練最多輸過5次。
2008年凱爾特人總冠軍的含金量無限上升

里弗斯:“第六場和第七場,我們認為是可以拿下的。我已經計劃今晚為熱火做準備了。”
76人一度是最早備戰東部決賽的球隊,現在成為了最早備戰下賽季的球隊。

東西決的對陣確定為凱爾特人-熱火和掘金-湖人。這和2019-20賽季完全一致。
和園區相同的還有,里弗斯率領的球隊也在半決賽被逆轉,隊內的雙星也是合砍24分。

恩比德表示:“你無法一人贏球,我一個人贏不了比賽,光靠我和哈登也贏不了比賽。”利拉德轉發了恩比德的這段採訪,附上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哼?”
利拉德:加上我你們就能贏

恩比德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說他想在持球和運球進攻方面做得更好,這樣就能幫助76人擴大進攻範圍。
建議從中線開始持球進攻

據ESPN統計,恩比德本賽季常規賽場均得到33.1分(得分王),季后賽場均得分23.7分。其個人場均得分的下跌幅度(-9.4分)是NBA歷史上當賽季MVP球員中的最大值。
恩比德:誰說MVP沒有水貨的?

西蒙斯:今天是個好日子,這紅酒的味道真不錯,給我的兄弟恩比德也開一瓶

搶七打完,塔圖姆依舊是恩比德的爹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專注於籃球賽事分析及比賽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不只關於喬治佛洛伊德  正義被認為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以漢摩拉比法典為代表,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正義就是懲罰與報復。犯罪者在他們犯罪時揮霍了不屬於他們的權利,如今他必須付出代價。但對於生長於貧困社區的這名非裔二年級學生而言,他心目中最值得追求的那種正義是:讓無罪的人得以被釋放、讓那些弒血的名眾在肅穆的真相面前安靜下來。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1
不只關於答案,關於理解並回應問題  也就是說,這個題目最主要要考的東西其實遠遠不是兩個三位數相加那麼簡單。它要測驗的核心其實是「學生是否有辦法把應用題轉譯為算式,並計算出正確答案」。當我們帶著這份思考去重新看那道題目時,我們會發現這個我們成年人沒有看懂的要求,不僅僅是要學生寫出計算過程,更核心的是在確認「解題過程」。
avatar
前圖紙
2024-04-22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第一次到府上課的VIP靈氣技術指導,關於感知的盲點觀念釐清🍀🍀🍀fumi老師:❤️❤️❤️ 🥰🥰🥰這是一場到府技術指導VIP課程,針對學生想要更精進的部分,專程的一場到府教課。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感知的這件事情,充滿了誤解,其實沒有這麼的困難喔😅😅😅,最簡單的譬喻:當你喝一杯現打純蘋果汁沒有加任何的調味,第一口一入喉嚨時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關於指數型投資(ETF)很多人問投資,但通常對研究時間不多的人而言, 我通常只介紹指數型投資的概念。 . 而若是有篇文章可以介紹,這樣大家都方便不少。 在這邊簡單說明概念,實際上內容有興趣再多研究。 大家投資第一最怕本金不見,第二想賺高於定存, 但又不確定自己賺不賺的到。 簡單歸納原理 投資的長期”平均”報酬一定要比
Thumbnail
avatar
觀察者
2023-10-01
關於曹興誠對止與觀的認知,可以透過此文增加範疇。 如果把大腦關機,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僅「觀」到天;如果透過高速運轉的大腦,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觀」到兩者與兩者之外的循環。 關於「止」的兩種達成方式,端看怎麼運轉與使用,你是自由的。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7
關於紙性戀及其研究的說明:〈紙性戀處境及其悖論〉發表與「動漫遊台灣」研討會後心得撰文/SH Liao 很高興上周能在台灣ACG研究學會主辦的「動漫遊台灣(ACG Power in Taiwan)」研討會發表〈紙性戀處境及其悖論〉一篇文章... 發表後也受到許多同學們的提問,我相信粉專受眾們也有許多類似的疑問,所以包含王佩廸老師的評論,在這邊稍作釐清和回答。
Thumbnail
avatar
臺大宅研《球根|Rhizome》
2023-05-01
只關於吐槽|布朗尼模擬選秀進前十;全明星收視率暴跌;消失的球哥據專業機構統計,今年的全明星賽是收視率最低和社媒觀看次數最少的一場比賽。與去年的全明星賽相比,收視率下降了29%,社媒觀看次數下降了27%。 在最新一期的ESPN2024模擬選秀中,布朗尼排在首輪第10順位將被魔術選中。選秀專家談到布朗尼時表示:“我在同級別的球員中沒有看到有誰展現出了布朗尼的進步速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3
關於指導靈、守護天使及高我指導靈在這裡擔任的是守護及陪伴的角色,我們在你們無法看到或聽到的層面,以及在睡夢時擔任領航及守護的作用,當你們偏離靈魂目的時,也會在你們回來報告、開會時擔任諮詢及建議的顧問。而當你們在三維世界時總是會忘記討論好的方向,這時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提醒你們方向,避免一而再再而三的偏離軌道。
Thumbnail
avatar
Angie
2023-02-13
指津迷途:關於在職訓局的故事我想要找個蔽身之所。我看著身邊的大家都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害怕自己沒有成長,被日漸增長的年紀焦慮著,精神不停衰退,思想與文字幼稚可笑,停留在了一個不願長大的年紀,並為自己感到羞愧──我在幹些什麼?我是否還活在狹隘的自我世界裡,對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一概不知?我是在邁進還是退後?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0-26
豐盛心靈寫作-關於紙與筆豐盛心靈寫作課前,大多數的學員都會問我一件事情,需要準備什麼或是要帶什麼樣的紙、筆呢?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