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莫蘭特即將解禁復出;新疆重返CBA;樂福慘遭掏襠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BA聯賽公司組織臨時股東會議,所有俱樂部同意新疆男籃在本賽季回歸,但前提是撤銷此前的退賽聲明。但這個決議是否最終通過,還需要上級主管部門審批同意。據報導,新疆隊已經撤銷了此前的退賽聲明。

鵜鶘來到了西部第12,他們在去年12月份還一度是西部第1。錫安缺席了從1月5日開始的所有比賽,期間40場比賽鵜鶘16勝24負,目前他仍未有復出消息。
胖虎:你們還是太需要我了
湖人:想要狀元簽,自己去拿!

今日,NBA官方宣布,莫蘭特將被停薪禁賽8場。而在此前莫蘭特被禁賽的場次將算進該8場禁賽當中。沒有證據能斷定槍支是否為莫蘭特所有,是否為莫蘭特帶進夜店,或是展示了不止“一小段時間”。
聯盟:這三杯酒,你必須得一口乾

莫蘭特:“那把槍不是我的,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我為自己的行為負全部責任。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西部:我還是喜歡你以前那種桀驁不馴的樣子

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停賽將使莫蘭特損失總計668,659美元,而莫蘭特 5 年 1.943 億美元的新秀頂薪合同將在下個賽季生效。
莫蘭特:這下好了,少去多少次夜店

勇方宣布,老將伊戈達拉左手腕骨折,下週將接受手術。勇士官方稱,伊戈達拉是在本週二戰勝太陽的比賽中受的傷。他的傷情更新會在手術之後進行。
“這才像38歲”

狄龍-布魯克在2016年大學時期的採訪被挖出,在採訪中,狄龍說到:“我從沒想到我這一年的開始會是在教練家中,告訴他’我想成為球隊裡的追夢格林‘,我從來沒想到我能達到今天的位置。”
崇拜格林→成為格林→超越格林→幹死格林
追夢:我還是喜歡你以前卑躬屈膝的樣子

快船球員們乘坐的包機在飛往丹佛時遭遇了一起意外事故。飛機在飛往丹佛時曾被閃電擊中。隨後,飛機曾多次下調飛行高度,據一些工作人員回憶,可以聽到乘客們的驚叫聲。
威少、喬治:怎麼又是我?

樂福:? ? ?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