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莫蘭特承認是假槍?詹娜最佳陣容;哈登二選一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記表示,火箭今夏計劃簽三至四名老將球員來輔助杰倫-格林、小波特、小史密斯、申京,伊森等球隊中的年輕人。
哈登、卡佩拉、塔克,還剩一個保羅,齊了

Shams談到了76人球星哈登:“我真的認為詹姆斯-哈登正在為留在費城還是去休斯敦而左右為難,他很糾結。”
現在看來,無論哪一條路,都是最艱難的路。 。

布蘭登-詹寧斯在《Gil's Arena》節目中談到了皮蓬的言論。詹寧斯表示:“我覺得皮蓬是痛苦的,以前我們看《最後一舞》知道他的想法,但現在他的前妻和喬丹的兒子在一起了,那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皮蓬:你們別忘了,喬丹也是有前妻的!

莫蘭特方面聲稱,此前直播中漏的槍,是一把玩具槍。莫蘭特方面表示已經把假槍的視頻傳達給了蕭華,不過消息源表示,即便是假槍,蕭華可能依然會維持禁賽決定,禁賽場數可能是30場!
莫蘭特隨後迅速群發:兄弟你知道的,一切都只是為了生意,我永遠不可能玩假傢伙。

談到開拓者的未來,利拉德說:“我希望在波特蘭有機會贏球。我們在資產方面是有機會打造一支贏球隊伍的。如果我們不能做到這一點,那我們就不得不展開另一場對話了。”
開拓者老闆:你在威脅我?

記者:“在系列賽前兩場比賽中,你的三分球17投3中,當三分不開時你應該怎麼辦?”小波特表示:“我不會一直投丟那麼多三分球,如果三分真沒開,那就尋找其他方法來幫助球隊。”
熱火都派文森特防你了,長點心吧

金-卡戴珊發布了一條視頻,視頻中可以看到卡戴珊的上衣圖案。圖案中間是自己的妹妹肯德爾-詹娜,而身邊環繞著五位詹娜的前NBA男友。
恰好是一套首發(西蒙斯中鋒),下一步詹娜應該瞄準教練了。

主持人詢問肯揚-馬丁到是否覺得現在聯盟變軟了?馬丁:“我覺得不是聯盟變軟了,是有些很軟的球員,因為一些傷病、一些困難就不上場,被撞到,即使沒什麼問題也躺地上,這些都是軟弱的跡象。”
恩比德:我知道你肯定不是在說我

今年高考剛好是在端午節查分,祝所有的考生都能“高粽”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