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可愛小壽星1歲摟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了很久,疫情過後終於等到了很久不見的相聚,堂弟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定居澳洲
在疫情三年的時間裡,知道他們生了一個兒子,挺可愛的,好像我們家族的臉,哈哈~臉白白的,可愛的單眼皮帥哥,迫於疫情的分離她的阿公阿嬤都沒辦法飛到當地看他,我們也是隔著電腦螢幕三不五時看著小娃兒從小小北鼻到會跑會跳,然後過了一歲生日,還有身邊跟著很多阿逗引阿(外國小孩)一起上課學習,覺得好妙~
根本很像到了宮裡
長這麼大每次都只是坐著車經過圓山大飯店,這次他們選擇在這抓周,心裡也蠻是期待,雖然這個飯店的都市傳說很多,但也還蠻想去看看的,那天先早到了,進去之後發現,裝潢得很經典,很有如懿傳的場景,也很多外國客人又好像恢復到疫情前的情景,也有早餐的buffet,還有紅金版配色,選的包廂也可以容納兩大桌,還包含了化妝間和舒緩的清靜音樂。
右上角在要拍周公的氣派時入鏡了一位小可愛底
過了不久可愛的小壽星就登場了,他是堂弟第二個兒子,也託他的福能讓我們家族裡的長輩們聚聚(天知道長輩們都寧願在家被電視看也不出門),圓嘟嘟的嘴邊肉,再配上小淘氣的笑容無不融化在場的每位大人們。
一開始先穿上小小肚兜,(但礙於壯碩的身體其實有點憋)再來要挑選他未來的志向搂(不知為何得我壓了手槍~哈哈),但我哪知道手槍是要拿來幹嘛的(請小壽星原諒姑姑的腦袋)後來知道手槍是警察,總之大人們壓得很開心,但小壽星一開始是掙脫所有的道具阿阿阿,後來開始進了聰明門後,第一個拿的是算盤,再來是聽診器,喲!蠻厲害的,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行業,後來又吃了雞腿,和他小小人生裡第一個蛋糕呀。
不過小壽星最開心的是脫掉鞋子和襪子在包廂裡無盡小跑呀,然後好似跟著每個人都說謝謝你來參加我的抓周呀,他繞呀繞會把小手扒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腰上再給我們一個可愛到不行的笑容,看得我們在座的輩分崇高的長輩們眼裡有種傳承的意味,就像在說我們已經是智慧的長者了,接下來就由你們接下去了。
道道都很美味,心情好吃飽飽
飯店的每道菜也很精緻,果然在金牛月份吃到經典的飯店,吃到精緻的餐點,看到金牛座的小壽星阿,中間上菜時刻,開始回想這樣很像回到小時候阿嬤生日時我爸都會準備的三大桌宴請,我爸本人就是廚師(總舖師~哈哈)但他本人不是啦,然後也會有個超大蛋糕是給阿嬤的,雖然阿嬤本人可能比較喜歡香菸和肥豬肉。
然後我們小孩就是玩樂吃喝的時候,我跟小壽星的爸爸就是小玩伴我們年紀相當,忽然一晃眼他孩子都兩個了,我也已經步入中年,怎麼時間飛逝,該不會下次看到小壽星都已是他長大,人生裡有太多時刻都是現在此時此刻,下一刻就是幾十年以後,如果我媽還在的時後她是不是會說哇~古錐喔肥肥嫩嫩小壽星,跟著小壽星的阿公阿嬤說~恭喜喔恁鄒阿公阿嬤阿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