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ETF換人當🥤股息配發至何方⛰️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台灣投資人最喜歡的是什麼,✨配息,配息,還是配息,從我國投資人持有大量南非幣(套牢😓),就可以一窺一二,以前大家最喜歡0056元大高股息,現在大家更喜歡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新寵股東人數直逼衛冕者寶座。
客戶問我配息的問題:
💡是否在除息日當天賣出,仍然拿得到配息,答案是可以的,沒有問題。客戶有點擔心,💡會不會賣了就拿不到錢啊,答案是不會的,資安做得太好,大數據紀錄得太確實,一分錢一角銀都跑不掉,該給你的,📅發放日,就一定會給你,沒有給的❗️你可以來找我,😄我用來發個獨家。
🌟匯到哪裡給你,才是你要關心的重點,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許多銀行帳戶,就像狡兔有三百窟一樣,雖然你平常都在1號窟生活、買股票,但神奇的股務代理,就好像萬能的天神一樣,知道你還有2號窟、3號窟……全部的窟,心血來潮,可能就把你00878的配息,😓發到2號窟裡面。
你一定會說,嘿,我明明就是在1號窟裡買股票的,為什麼不發過來這裡啊,股代會說,😊我看2號窟的弧度比較漂亮,所以之前配息通知,我就有跟你說配息會發到2號窟喔,如果要改發到1號窟,請記得寄回通知書更改帳務資料。
所以,以後收到配息通知,⚠️記得看一下可愛的股務代理,幫你選擇了哪一個帳戶喔,才不會發放日找不到配息,以為配息被偷偷吃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活大小事,不離財經趨勢,以輕鬆淺顯的方式,讓我們一起瞭解地球經濟脈動。 AFP財務規劃,風險分散資產配置,波段趨勢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