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信用卡賺小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邊分享我的一個小小賺錢加省錢的小妙招。
這邊我是使用花旗信用卡,由於花旗比較適合懶人使用,不用特地選擇消費方式與管道,當然有其他回饋更好的。
早期由於我是公司幹部,我都透過使用信用卡繳納公司費用,每個月都能賺取,一千多元的現金回饋。
現在偶爾朋友出國或是其他消費之類的,也會找我幫忙買機票,每次都能額外賺取不少的現金回饋,主要是不浪費時間啦,當做額外收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y理財生活記
Jay理財生活記
一個人南漂,一個人生活,享受一個人的快樂,就讀國立電機系卻從事餐飲業多年,從基層員工做到到股東幹部,現在回頭追求簡單且充實的生活。這些年我學了最多的因該是投資理財與經營管理的理念,餐飲這個領域倒是接觸不深,喜歡閱讀及分享喜愛的書籍、分享生活以及投資理財想法。近期正在自學英文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