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平台比較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目前使用的基金平台有三個,中信、鉅亨以及富蘭克林。
我證卷戶是開在中信,因此也使用了其相關的APP。
後來由於保管費的考量,先後開了鉅亨以及富蘭克林的帳戶。
到目前為止,中信的智主投績效是最好的,雖然有保管費跟手續費,算是划算。
鉅亨、富蘭克林買的基金都是0手續費,也沒有保管費,目前是微幅正報酬。
我個人最推薦利用鉅亨平台購買基金,基金種類很多很完整。
但如果要機器人理財,我目前較欣賞中信智主投,它有建議我兩次調整持有的基金。
先不談調整的結果,至少它確實有在運作,讓人覺得稍微放心。
其次,調整後一段時間,績效確實有起來。
我的智主投主要以科技型基金為主,搭配消費基金以及醫療基金,符合我的持股邏輯。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