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聽好消息的節目,用手機的APP,我最喜歡唱我寧願有耶穌和有福的確據,我總是唱得零零散散,但寫起小說,有一股初生之犢不畏虎,寫起小說總不可能走文藝或市場方向,小妹直率說:“這次姊姊不會斷頭文吧?”
平心而論,盡力去寫,是我的原則,如果我能唱,我要歌頌我的神,像詩篇很多由大衛寫的,想到此刻我更認為如果我能寫,我要將我心中的故事說出來,當小說完結,我的心也得著造就和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愛之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小鴨新娘第二章代嫁新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勇士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能穿越時空,我想成為怎樣的女人 作為寫作新手,我仍在摸索人生方向。打從小學開始,我就是個思想開放、勇於追夢的女孩。每當看著世界歷史名人傳記,心中暗自幻想,要是能夠穿越時空,我會希望成為一個怎樣的傑出女性? 突然,一陣時空漩渦吞沒了我,待我回過神來時,已身在另一個陌生年代。我發現自己變成了19世紀英國女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0
岸本齊史弔唁鳥山明:如果我能向神龍許一個願望就好了岸本齊史弔唁鳥山明:如果我能向神龍許一個願望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買一送一
2024-03-08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4】此生為何而來呢?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華特.迪士尼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2
中秋節也過了。大叔對月,只有哀愁。「命如菓待熟,常恐會零落。以生皆有苦,誰能致不死?」這段我發現我背不起來了,頭腦衰退了昨晚中秋夜。 和家人一起烤肉。 好像之前有講過,慢慢到了這個年紀, 烤肉這種事老人家就不用管了; 只要坐在旁邊,聊天,或者是發呆,看月亮就好了。 這就是慢慢進入老年的心情啊。 小的時候,遇到烤肉這種事,都會興沖沖地搶著動手。 那時候多開心啊! 覺得中秋烤肉真的是一年中的盛事,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9-30
如果我能好好溝通會不會更好呢?與心愛的她建立良好的溝通技巧|UC Training情感教育如果我能好好溝通會不會更好呢?與心愛的她建立良好的溝通技巧|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建立成功的伴侶關係中,良好的溝通技巧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與心愛的伴侶建立良好的溝通,可以增進互相的理解、建立更深入的連結,並共同解決問題。Daniel將在本文中討論當我們好好溝通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雖然知道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7
知識圖卡與全息圖的領域裡,具再現性的成功嗎?如果有,我們就能打造一個知識覆盤的筆記系統!作品的一次成功,可能只是僥倖,這不值得他人學習;唯有可再現的成功,才代表背後有了禁得起多種考驗的方法論,這會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開始著手實驗起這套《光輝模板》知識圖解系統,就想讓筆記作品不再是種曇花一現的綻放,而是可沿用到未來的筆記作品中,而且不論是重組知識框架,還是更換顏色風格,都方便快速。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3-03-13
如果我們都還能坐下來聽一個故事-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仁者,人也。」 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 完結篇,最後高律師對林醫師的這一跪,到這一刻一切已然無關乎所謂國族、省籍,那是屬人的,又是神聖的,對於真正慈悲的感激,顯示的是感恩的具象。林醫師到高律師再到安紀魯,不只是普世的道德關懷,也是推己及人的恕的精神承傳。 很難想像以短短六集的電視劇要包容這樣的宏
Thumbnail
avatar
會突然想要
2022-10-18
如果朋友少到根本邊緣,身為創作者的我還能跟誰對話?說起來脫離學生時代也過了好幾年(好幾年真好用,免於暴露實際年齡),以前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交流比較頻繁的朋友,現在幾乎不是沒聯絡就是斷絕往來了。有些人之所以沒互動,可能是因為社會價值觀不同,可能是各自有更舒適的交際圈,可能是消失得無影無蹤、就算想聯絡也不一定聯絡得上。 小說人物可愛多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8-28
菜雞程式指南 EP0. 如果說踩過這麼多坑的我都能學成了,能避開這些坑的你沒有學不起來的理由這是我從程式小白到成為 Jr. 工程師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幫助道同樣在轉職之路上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2-08-07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我們是彼此的守護者安達和黑澤回來啦~!這部劇名實在太長了我就跟其他人一樣簡稱櫻桃魔法吧!電影版是講述兩人交往後發生的故事,安達和黑澤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櫻桃魔法無論是日劇還是電影版,都是讓人感到十分幸福的作品耶!能夠遇上這麼療癒的純愛作品,覺得自己實在很幸福。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