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27邁入28歲的月份,好不習慣,還是偶爾會被年齡稍稍綁架著。四月大部分時間在旅宿業打工,休假時去了幾場面試,這段面試日子,覺得也算幸運地遇到了很棒的面試官,每場面試下來,總覺得收穫到好多寶貴的想法!
/ 在帳篷前,請大姊男友幫我們合照一張! /
清明連假來到桃園復興露營,原本想搭上大姊續露的帳篷,沒想到要出發前才發現,訂了忘記繳費而被取消,只好臨時找了附近的露營地
那天上山天氣很好,我們玩桌遊、平板遊戲,陪呼嚕走走,煮火鍋、吃零食,隔天收帳也是完美天氣!
/ 信仰雖然不同,但阿嬤也很尊重我們! /
那天來到桃園大溪掃墓,阿嬤站在墓碑前,手裡緊握著香,小小聲地唸著每一個家人名字,剛好卡在我這,頓了一下,阿嬤今年的記憶力明顯下降,重複念了姊姊的名字三次後,才順順的把我的名字念了出來
上完香後,阿嬤走到後方放骨灰罈的小空間,頭探了進去,好似跟阿公說了一些話,只見阿嬤落下幾滴淚,我抱了抱阿嬤,阿嬤說,她好希望大家能團圓,原來是嬸嬸這兩年都沒來了
/ 跟劍湖山入口拍張照,完全是小時候的回憶欸! /
原本想約阿里山看日出,但天氣不樂觀,我吵著說還是我們去劍湖山,結果一整個上午逛完,才發現想去的其實都是六福村的遊樂設施XD 不過,也是長大後,會突然很懷念遊樂園,記得小時候都會玩到不想回家!
/ 四月份壽星,金牛們的慶生小聚會! /
在旅宿業打工的日子,大概是這半年來最特別的一段經歷了,從櫃檯到房務,每個小細節都要特別留意,關係著客人來消費時的感受,一個多月的時間,很幸運地遇到這麼優秀的弟妹同事們,都是我學習的對象,好喜歡他們!
/ 波上宮抽籤後,一起打開,都是吉!! /
四月底飛了一趟沖繩,這次是第二次來到沖繩,知名的景點跟記憶中沒有相差太多,這次意外收納了浦添西海岸的大型百貨公司,有著大大的景觀窗,放眼望去的海景,邊喝咖啡,等朋友逛街,而玉泉洞附近濱邊的茶屋,也是超美的沙灘海景,好值得去一趟!
2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