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

今天做儀式的時候,感受到更多之前沒感受到的東西
不論是在前製備、儀式中、儀式後等,這次的儀式,我會好好的檢視這一次多注意到的事項,並且再下次的儀式中沿用這次學習到的。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在儀式中,做服務的時候,我接收到我可以做的事情,所以有拍到不少光階層的協助。
這次的個案們,都收到釋迦摩尼佛的能量,正在轉化中,感謝這次參與儀式的個案們,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讓我學習到,原來我還可以怎麼做更好?
也感謝這次來協助的光階層們,這次的意象很鮮明,感受到釋迦摩尼佛的金光,感受到溫柔又堅定的力量。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最後在服務的時候,因為釋迦摩尼佛的協助,讓個案的服務都能順利進行。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佛誕日&淨化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在等待個案們淨化的過程中,我感受到釋迦摩尼佛的教導,感受到頂輪麻麻的,感受到能量流的流動。
更看到個案們依依的把負能量卸下,看到釋迦摩尼佛,依依詢問個案的意願,我也在被釋迦摩尼佛的籠罩下,接收到智慧的點化與教導。
釋迦摩尼佛真的很疼我,謝謝祢
在釋迦摩尼佛的教導下,相信一切會變得越來越好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