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內在信念的轉變|Case1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信念的轉變:能量收驚與心靈的自我療癒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斬斷限制性信念|Case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環境影響與靈性敏感|Case1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混亂|Case1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碎片融合困難|Case1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與現實的橋樑|Case1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內在信念轉化占卜訓練營是什麼?這不僅僅只是一堂塔羅牌卡占卜課! 在我執業以來,一直奉行著一個信念: 「占卜不是為了定生死,而是為了趨吉避凶」「占卜結果不論如何,只要願意,就有改變的機會」 可是,有太多的人在「改變」上,找不到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5-22
電影分享|信念帶來內在的自由 《依然相信》近期,閱讀了一本與二戰時期集中營有關的書籍–《活出意義來》。以心理層面去探討那些非人道的遭遇,我很喜歡其中作者下的註解,大意大致為:他們能剝奪我們外在的自由,但卻無法奪去我們內在的自由。以此核心概念出發,也與電影《依然相信》欲表達的理念有所關聯;我們無法逃避命運拋來的苦難,但我們能夠抉擇如何面對,只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15
内在療愈|認識你的信念系統信念決定了我們是生活中的強者亦或是弱者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面臨各種問題和挑戰。 這些問題可能來自工作、家庭、人際關係,或是內心的困擾。 然而,面對這些問題,每個人的態度和行為方式卻大不相同。 有些人是解決問題的強者,能夠積極應對,找到解決方案;而有些人卻成為問題的弱者,不知如何應對,讓問題壓垮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1-07
《個人》77. 賽斯談: 1 .信念與人生的關聯2 .「潛意識」與自我認知3. 內在部分的力量和信念的影響。4.自己並沒 賽斯談實相與個人信念(一)  《個人》77.賽斯談 1.信念與人生的關聯2.「潛意識」與自我認知3.內在部分的力量和信念的影響。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沒有分割的 。 信念與人生的關聯 你的經驗像一塊布,而這塊布是你透過自己的信念與期盼織出來的。 在S哲思的教義中,提到了信念對於個
avatar
廖盈媗
2023-08-02
你在你的內在花園,種什麼?|你的信念在創造什麼 「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 你的內心世界是怎麼樣的呢?你知道你的所思、所想、行動,都在創造著你說的、你想的嗎?
Thumbnail
avatar
Wallis|全新的人生覺者
2023-07-19
【諮商信念】「內在小孩」的概念與幾個問題你曾被說過「幼稚」嗎?那即是類似內在小孩的概念。 我們從未真正長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在小孩,例如男性在長大後重拾對玩具/玩耍的熱情,像個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2-06-09
[內在醫治系列]找到抗拒信念的來源(案例)今天早上清晨四點醒來,腦海中的思緒讓我聚焦在思考自己生命中的一個問題:我不喜歡行政瑣事——這對許多人來說很常見,但是當我更進一步探索內心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對於「申請」這件事,心中不但抗拒且存在負面情緒。挖賽!這下不得了,在人生與工作中,遇到「申請」這件事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少軒 Johannes Lin
2019-09-03
神經質罪惡感,是一種內在的錯誤信念設定,所產生的自我懲罰 在華人社會中,有許多人,在人際關係裡的反應之一,就是不自覺的泛起罪惡感,感覺到環境或他人有不悅、不開心的反應,都是因為自己所造成,換言之,都是自己「害」的。於是,心中總是有不同的罪惡感,連番上陣的指控個體的虧欠和罪惡,讓個體處在羞愧及罪疚的痛苦中。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