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終追遠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慎終追遠祝福儀式圓滿落幕

慎終追遠祝福儀式

感恩個案願意為祖先送光、送祝福。還有一位個案很可愛,一直覺得脖子很痠痛,一問之下才知道,一開始看到我的文案,個案就有想報名,為自己的祖先送光。但是個案遲遲沒有找我報名,所以祖先們想盡辦法要提示,提醒他要報名喔!最後個案脖子就痠痛著,到報名的時候才問我。
我一看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被一團黑圍住,把他做好保護之後,才發現是祖先啊!這才詢問個案為什麼找我報名?
真的很神奇也很奇妙。這是先後順序的關聯,因為個案看到文案有想,所以祖先們才很期待,有看到個案沒動作,趕緊讓個案有感覺,提醒他要記得報名喔!
最後幫個案祖先做完,個案的祖先精神氣爽,非常開心!
感謝光階層的協助,照片裡有看到紫色的光,其實是觀音,也看到大光,都是光階層前來協助!謝謝祂們!
第一次站了整整兩個小時送能量,真的腳很酸,能量的引領跟維持,真的非常不容易……
做儀式還真的不輕鬆,但一次一次的儀式,在光階層的教導中,一點一滴的成長與學習,我想今天應該有及格吧?
紫色是觀音上師前來
光球表示光階層
正在為個案祖先聊癒,觀音上師前來
這是藍色表示不同的光階層
為個案祖先聊癒
來了光階層
很多光階層前來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