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直營】體系轉【高專】體系,首月心得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四月回顧,服務了很多組客戶的需求,被交付幾個委託,成交幾組客戶,做了上百萬的業績🍀
早點拿TOP1可以放一整年,賺!
工作心得呢?
其實閒到每天都不知道要幹麻,於是我每天硬給自己訂目標(預排行程,懂?🤣),搞定我就下班,所以9點上班,11點就出現在游泳池,下午帶老婆去苗栗走走的日常也沒少過;拼到三更半夜也常有。
離開直營體系的恐慌呢?
其實每間仲介都超會招募直營體系,要底薪給底薪(然後再給50%獎金),要資源給資源(資源一定比直營體系多很多),要自由給…(蛤?);然後我們團隊有李店在,吃的.用的.玩的.職場氣氛都是無可挑剔的好團隊,我很喜歡大家!
高專店(沒有底薪)嘛,有無法無天的自由,但也要無與倫比的自律才行,我是喜歡的👍
想想今天早上的起床時的沈重心情;你過得開心嗎? 錢領的很多嗎? 明天早上還要開檢討會噢! 加油加油 ^_<"

這有沒有很像招募廣告?
比平常都會收到的簡訊[從直營體系到高專,工時減半收入三倍]來得吸引人多了?
但不需要刻意搞招募啦!
我寫的所有文章,都是我白手起家實際達到成就啊;不管是工作還是存錢,我每年設定目標,拆解成細部,思考什麼策略去達成,最後我喜歡用寫作來紀錄我的學習曲線跟心得(實踐原子習慣)。

只不過,生活這種事,總在台前看到人家光鮮亮麗(現在配合社群的傳播,真的無限放大這種焦慮感),但是人家在辛苦的時候沒看到,也不一定學的來就是。
不管在哪工作都好,都請認真一點對待自己的人生吧,在那邊飄來飄去浪費青春,人生很容易就再飄掉30年的。
不管是工作、家庭及資產的累積,我現在很努力,就是希望很快不用再努力,一起加油嘍!
#永慶房屋
#永慶不動產
#永慶不動產台中逢甲河南店
本文感謝永慶不動產台中逢甲河南店-李店贊助
房地產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