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走了上去,而門也正好被打開來。

  李淑芬從提著公事包門外走進來,正好和我四目相視。

  「我回來了~」「咖啦。」她反手關上門,用一臉期待的表情看著我。

  「歡迎回來。」我張開雙手,抱住撲進我懷中的她,低下頭來吻住了她柔軟的嘴唇。這是約定好的下班親親……李淑芬的唇很軟、很香。在吻了十秒鐘後,我們緩緩放開彼此。

  正當我要走回屋內時,她卻拉住了我的手,一附不想要讓我離開的模樣。我有些疑惑的轉過頭來看向她,而她竟然微微嘟起嘴巴,看起來有些生氣的模樣。

  「那個呢?」她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哪個?」

  「你懂的吧?你應該會懂的啊!」

  「你不說清楚講明白我怎麼可能會懂?」她是當作我有讀心術嗎?

  「宅男都會喜歡的那種新婚人妻幻想啊!我一直都想要體驗看看的!不要逼我講這麼清楚好嗎?講清楚的就不好玩了啊。」

  宅男?新婚?人妻?幻想?好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有些明白李淑芬想要幹嘛了。

  「咳咳……真的要做那個嗎?」我有些猶豫,總感覺有些害羞。

  「要做。」李淑芬語氣和表情都無比堅定。

  「那我們重來一次。」

  「好。」李淑芬笑著鬆開我的手,又再一次回到房門外。

  「咖啦~」門被打開了,李淑芬從門外走進來:「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老婆大人,今天也辛苦了~」我感覺臉頰火辣辣的,但還是努力對著李淑芬笑著說道:「你是要先吃飯呢?還是要先洗澡呢?還是要先……吃……我……呢?」

  完蛋,這恥度感覺出乎意料的高,總覺得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結果李淑芬開始呼呼喘氣,用一臉興奮的痴女表情看著我。她脫掉鞋子走了上來,從她的公事包裡面拿出了……眼罩?

  「我決定要先吃你。」一邊說著,李淑芬將眼罩套在我頭上,讓我眼前的世界頓時陷入一片黑暗。

  「話說回來,你真的放洗澡水了嗎?晚餐也煮好了嗎?」

  「怎麼可能。」

  「說的也是……哈哈哈哈哈……」李淑芬開始拉著我的手前進。

  「以後要先幫妳準備嗎?」

  「不用,維持這兩天的步調就可以了。」

  「嗯。」

  從我的空間感知裡面,我被拉近房間當中。李淑芬將我給推倒,我立即跌坐在柔軟的床鋪上。而她開始脫掉我的衣服,上衣、褲子、內褲,無一不是被剝個精光。

  李淑芬將我拉到床鋪的正中央,「刷!」的一聲,我能聽見她打開公事包的聲音。下一刻,先是左手,再來是右手、左腳,右腳,我的四肢分別被她用觸感像是童軍繩的東西,牢牢固定在這張雙人彈簧床的四角處。

  「呃……你要幹嘛?」身體行動受到控制,直接在這張床上成為待宰羔羊,不得不說感覺有些緊張。

  「剛剛不是已經說了嗎?我想要先吃掉你~」李淑芬柔聲說道,在一片黑暗中,我聽見了刷刷聲,那應該是她在脫衣服的聲音。

  沒有過多久後,我感覺她柔軟又溫暖的身子爬了上來,壓在我的身上。那對豐滿至極的柔軟G奶壓在我的胸膛上,我能夠感受到她的一對乳頭緩緩磨蹭著我的身子,甚至時不時和我的乳頭碰在一起。

  李淑芬的手指從我的大腿處開始撫摸起來,從外側繞到內側,再緩緩用手掌包覆住我的睪丸,讓手指挑逗著我的肉棒。或許是因為失去了視覺,我感覺全身的觸覺神經開始變得更加敏感,可以感受到我全身的血液都往下湧去,讓我的小小鑫鑫腸快速成長為一座雄偉的擎天巨塔。

  「哎呀~肉棒竟然變得這麼大了……這種play,沒有想到你出乎意料的喜歡呢~」

  李淑芬開始伸出舌頭來舔舐著我的右側乳頭,強烈的刺激感覺貫穿了我全身,我渾身一顫,扭動著身體,想要避開李淑芬的舔舐。

  「等……等一下!不要舔男人的乳頭啊……」

  「唉~為什麼?你覺得只有男人可以舔女人嗎?嘻嘻嘻……你現在就是我的玩具了,我想要怎麼玩你都可以。」李淑芬一邊用她的大腿磨蹭著我的雞雞,一邊伸出舌頭來舔舐著我的右邊乳頭,還一邊用手指搓揉著我的左側乳頭。

  「呃啊……等……等一下……不行……」

  「哈哈哈哈哈……發出了像女人一樣的叫聲呢~看起來真狼狽啊……」李淑芬的舌頭饒過了我的右乳頭,又接著開始往上舔舐著。她舔過了我的鎖骨和脖子,開始親吻我的臉頰、鼻子和耳朵。最後在我耳邊輕輕吹氣著,柔聲問道:「俊傑……你愛我嗎?」

  「…………我愛你。」這是公式答案。

  得到我的答案後,李淑芬用她的右手扶住我的下巴,接著開始對我的嘴唇狂吻起來。李淑芬的唇無比熱烈,她的舌頭入侵到我的口腔當中,開始恣意地舔起了我的牙齦,逗弄著我的舌頭,開始和我的舌頭攪和在一起。

  我就好像某種美食似的,她貪婪吸吮著我的上嘴唇和下嘴唇。在與李淑芬唇舌相擁時,我能夠感受到她的口水不斷往我的嘴中流淌而下,「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啾~」的口水交纏聲不斷在我們口中響起。

  差不多吻了三分鐘後,她才緩緩鬆開了我的嘴巴,開始進入下一階段。

  李淑芬往我身上坐上來,從我的腹部上能夠感受到李淑芬的體重。除此之外,也能夠感受到她雙腿之間的一片平坦。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能夠感受到她下半身沒有穿任何東西,濕濕滑滑的陰部正在我的腹部上磨蹭著,讓我的身體開始沾染上她的淫水。

  李淑芬的身體開始往上滑動而來,最後,我的鼻子聞到一種濃郁又芬芳的發情雌性氣味。李淑芬直接坐在我的臉上,讓她下面的嘴巴緊壓在我的嘴巴上頭。

  李淑芬輕輕抓住了我的頭髮,開始用她的下體在我的臉上磨蹭起來。那濕潤又不斷出水的陰部開始磨蹭著我的嘴巴、鼻子和眼罩。尤其是嘴巴和鼻子,我能夠感覺到她因為發情而變得堅挺的陰蒂小豆豆不斷磨蹭我的臉。

  「嗯啊……嗯……嗯哈……嗯……嗯呀啊啊~俊傑……嗯哈……嗯……嗯呀啊~這樣子……好舒服啊……」在用力磨蹭了幾下後,她將自己的陰部貼在我的嘴巴上,讓我的嘴唇與她的陰唇接吻著。

  「俊傑……舔我……」

  我張開嘴巴,開始伸出舌頭來舔舐著她那濕潤至極的陰唇和陰蒂。一邊舔舐著,李淑芬也一邊微微扭動著她的腰肢。她下體所流出來的淫水越來越多,就好像剛剛在和我舌吻時不斷流出來的口水一樣。

  「嗯哈……嗯……嗯呀啊~俊傑……好厲害……舌頭動得好快……像個小狗狗一樣……嗯啊……嗯呀啊~嗯……嗯哈……嗯呀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啊啊~你真棒……表現得真好……嗯啊……嗯……嗯呀啊啊……」

  「俊傑……想要看我自慰嗎?」

  「想……」

  下一刻,李淑芬扯掉了我頭上的眼罩,讓我看到她那粉嫩又淫水氾濫的潮濕陰部。她將下半身微微抬起,用右手在自己的陰蒂上慢慢搓揉著、磨蹭著,而身體也在我面前微微痙攣著……

  「嗯啊……嗯……嗯呀啊啊~好舒服……嗯哈……俊傑……俊傑……你看……嗯呀啊~我……我正在看著你自慰哦~你是我的自慰對象哦~我愛你哦……俊傑……怎麼樣啊~這種體驗……還是第一次對吧?嗯哈……嗯呀啊啊~」

  我覺得我的腦袋無法正常思考,雙手雙腳不自覺的用力,想要扯斷困住我四肢的童軍繩,徹底將這個淫蕩過頭的變態癡女壓在我身下蹂躪一番。但是我被她綁住了,除了下半身越來越癢、越來越難受以外,卻什麼都做不到……

  「嗯哈……嗯……嗯呀啊~好舒服……好舒服哦俊傑……嗯啊……嗯呀啊啊~不行了……看著俊傑自慰的話……嗯呀啊~實在是……太舒服了呀啊啊~忍不住了……嗯啊……去了……去了……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用手指搓揉陰蒂的速度越來越快,下一瞬間,李淑芬在我面前直接潮吹了出來。她的淫水從陰道口噴出,並且像失禁那般狂噴在我的臉上。

  「嗯呀啊啊啊啊~俊傑……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嗯呀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呀啊啊啊啊啊~」李淑芬一邊道歉,一邊將淫水噴在我的臉上。在她潮吹結束後,宛如失去力氣那般的坐了下來,又將她的陰部給壓到我的臉上,頓時讓我感覺到徹底無法呼吸。

  「嘻嘻嘻嘻……獎勵時間結束了~」下一瞬間,她又將眼罩套在我的頭上,我眼前的視野又重新變得一片黑暗。

  「俊傑……天啊……肉棒變得那麼大,而且還一跳一跳的……是不是很不舒服呀~」李淑芬騎在我身上轉過身去,接著在我身上趴了下來,變成所謂的男下女上六九式。

  我的腹部處能夠感覺到李淑芬那對大乳房的柔軟與壓迫感,而她再度將剛剛才潮吹過的陰部壓到我嘴巴上面,並且用左手捧著我的睪丸,右手開始慢慢搓揉著我那一柱擎天的大肉棒。

  「是不是憋的很難受啊?俊傑……馬上就讓你舒服哦,不過……不可以射的太快哦,不然的話,我會很失望的……」說完後,李淑芬開始同時用手和舌頭逗弄起我的肉棒。

  她的舌頭上上下下舔舐著,讓我的整根肉棒都沾滿了她的口水。與此同時,她又將自己的口水當成潤滑液,只用大拇指和食指所圈起來的圓圈上下套弄著,幫我打著手槍。

  「俊傑的肉棒一跳一跳的,看起來好好吃哦~我要享用了哦……約好了,不可以射出來哦~」說完以後,李淑芬一口將我的肉棒前端給吞噬進去,並且繼續用手指搓動著我的肉棒根部。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李淑芬開始吸吮著我的龜頭,用她的舌頭在我的冠狀溝上舔舐著,或者時不時用舌尖刺激著、逗弄著我的馬眼。在這樣強大過頭的刺激下,我不禁是嚎叫了出來……

  「呃啊啊啊……呃哈……等等……這樣子……太厲害了……不行了……不可能不射的啊……」我感覺到體內的射精慾望越來越強烈,宛如睪丸裡面的精液全部都不受控制的湧進肉棒裡面。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李淑芬吐出了我的肉棒,強硬的命令道:「不准射!在我說你可以射精之前,你都不能射出來!」

  「這……這根本是強人所難……」

  「俊傑,你愛我嗎?」

  「我愛你啊。」

  「那就讓我多享受一點吧。」

  「唔……我……我盡力……」

  李淑芬再度將我的肉棒吞進她的口中,只不過這次不是只有肉棒前端,而是整根肉棒都被她吞進了嘴裡,甚至被她吞進了喉嚨深處。她的嘴唇磨蹭著我的肉棒,高超的舌技不斷刺激著粗壯陽具的敏感之處……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的淫靡吸吮聲不斷在我身下響起。李淑芬吞吞吐吐的速度越來越快,用在她的口腔內用舌頭快速逗弄著我的龜頭和馬眼。在那隨時都會射精的強烈快感下,我拼命用意志力壓抑著射精的衝動……

  在她口交了十分鐘後,她總算將我的肉棒給吐出來。用讚賞的語氣對著我說道:「幹的不錯嘛,俊傑,你是一個有骨氣的男人。」一邊說著,她一邊從我的身上離開,似乎是準備換姿勢了。

  「呼……呼……謝謝誇獎哦……」

  「但是……你能夠撐住接下來的這一關嗎?」

  在李淑芬說完以後,我能感受到我的龜頭頂到了某種濕潤至極的東西。我連看都不用看,馬上就能知道那絕對是李淑芬淫水氾濫的陰道口。下一瞬間,她直接朝著我的肉棒坐了下來,用她的陰道將我的肉棒給吞噬進去。

  濕潤、火熱、緊緻,一下子就插進了她的體內最深處,溫暖的肉穴緊緊包覆著我的肉棒,充滿褶皺的緊縮肉壁和肉棒完全貼合在一起,給我的肉棒帶來全方位的最強快感。

  就在這個時候,我終於是無法控制了……

  「呃啊啊啊……等……等等……呃啊啊啊……」無法抑止的快感從下半身處湧出,讓我瘋狂在李淑芬體內大量射精了出來。我一邊痙攣著一邊射精,無法控制地將大量精液灌入李淑芬的子宮當中。

  「嗯呀啊啊~來了……好多……射進來了……嗯哈……竟然射了那麼多……而且還剛插進來就射了……」李淑芬的陰道一陣一陣收縮著,就好像要把我肉棒裡的精液給全部榨乾似的。

  差不多射了將近十秒後,我的射精才停止下來……

  「俊傑……這是早洩呢~」

  「…………對不起……」一種羞愧感不禁從我的內心深處湧出。

  「不過不用擔心啦,我早就做好準備了……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你的哦~來,嘴巴張開……等等把這東西喝掉,我餵你哦~」

  由於我眼睛被眼罩蓋住了,所以看不見任何東西,不曉得她要為我喝什麼奇怪的東西,內心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些恐懼。下一瞬間,她那巨大柔軟的胸部對著我的身體壓了上來,用手捏著我的臉頰,讓我的嘴巴張開。

  李淑芬又一次吻上了我的嘴唇,並且從她口中緩緩流下什麼液體。這次當然不是她的口水,而是某種有中藥味、有些濃郁、但味道意外還不錯的某種東西……應該是我們前幾天在大賣場裡面買的昂貴精力補品。

  李淑芬的柔軟嘴唇貼著我的嘴唇,精力補品和她的口水混合在一起,慢慢流進我的口中。她餵得很慢,很仔細,絲毫不浪費一丁點出來,也讓我有能夠吞嚥的空間。

  差不多二十秒後,她的餵食總算結束了。而這精力補品立即見效,我感覺自己渾身燥熱,性慾暴棚,全身血液往下噴湧而去,讓插進李淑芬陰道裡的肉棒又更加粗大了一圈。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