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致命賀爾蒙-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天後嗎?沒問題、沒問題,兩天後我交貨給你。李老闆再見。」
我掛下電話後點起一根菸,從口中吐出的白煙慢慢在空中散去,我轉頭看向一旁鐵牢裡那兩公尺高巨大玻璃瓶裡的『生產者』滿意地笑著。
她被我用鐵鍊綁住手腳,全身赤裸地懸在半空,而那根按摩棒已經插在她的私處好幾天了,她是個大產量的員工,她生產的淫水已經可以製作好幾瓶【蝴蝶蘭】,她似乎昏睡了好幾個鐘頭,也該工作了。
我拿起桌上的遙控器走向她,我輕輕地用遙控器敲著玻璃,她慢慢地睜開雙眼,她一看見我手上的遙控器馬上激動的掙扎著,但她口裡塞著手帕,我也聽不清她在說什麼。我把椅子拉到牢籠邊坐下,我給了她一個沒有感情的笑容,隨即按下了開關,她的身子開始顫抖起來,其實不能喊出聲的呻吟也很好聽。
我看著她私處不停湧出的淫水沿著雙腿滴到瓶底,隨著按摩棒震動的頻率越來越強,她的身子也掙扎的更厲害,突然間,她低下了頭,她不動了。我又按了幾下啟動鍵,但她仍然毫無反應。
「唉,又壞了!」
我走到牆邊按下牆壁上的紅色按鈕,天花板上的齒輪開始轉動把她拉出玻璃瓶中,我看著瓶底的淫水滿意地笑著,又是一筆大生意。
這時我口袋裡的手機響了,客戶上門了。「您好。」
「您好,請問是柳安娜小姐嗎?」
「是,我是。」
「那個……我聽小愛姐說妳的香水不錯,想跟妳買一瓶試用看看。」
「這樣子啊,那我們約明天下午兩點見面好嗎?」
「喔喔喔!好啊!這是妳的規矩,我懂。小愛姐有提到,那明天見。」
「好的,我晚點再把地點發給妳。」
「好,謝謝,掰掰。」
啊,有件事忘了跟她說!
她想買到的香水,就是用她心愛的小愛姐製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活下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活下去-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活下去-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活下去-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活下去-最終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致命賀爾蒙-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小米食堂上菜--老奶奶檸檬蛋糕夏天就是要吃酸甜爽口的檸檬糖霜蛋糕! 口感介於海綿蛋糕和磅蛋糕之間,做的人與吃的人都幸福感滿滿。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5-12
    小米食堂上菜--千層地瓜蛋糕地瓜真的是好物。古早時代把地瓜當飯吃是很自然而然的事,而現在地瓜的營養價值高,又是能幫助減肥的高纖天然食物,地瓜也成了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們常常吃的根莖菜類。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17
    小米食堂上菜-- 橙香咕咕霍夫某天突然找到了之前消失在小窩百慕達三角洲的四個矽膠咕咕霍夫蛋糕模,想起冰箱還有兩顆台灣 丁,於是就決定做兩個橙香咕咕霍夫當晚茶。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