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Lorraine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館天花板上垂釣著貝殼風鈴
那是夏天的聲音
妳說著,仰臥著在吧台上
風扇吹著貝殼輕敲互碰
在叮噹聲中
纖細的手指褪下紫色鑲白花底吊帶網襪
年輕的服務生Lorraine右手握著妳的右乳
靜靜地看著我的男根一寸一寸進入妳濕潤的下體
左手的湯匙配合風鈴聲敲打著拍子
口中哼著蘇打綠的歌
腰也配合隨之擺動
也許是看得出了神
在第24分鐘35秒
銀色的湯匙在她的呼聲中鏗鏘彈落
冰涼地碰觸我微汗的裸臀
掉落褪下妳深咖啡色的高跟鞋上
『對不起,Mr. Barista』
Lorraine細聲道歉
小心地自妳腳趾邊拾起湯匙
並體貼地為我拭去臀上汗珠
我猛地抽身
越過妳網襪復古織花的襪緣
以狂歡的姿勢將汁液迸灑在刺著雙尾人魚圖案的妳的花瓣外
妳把沾著我體液的網襪自踝上除下
遞給安靜靦腆地微笑著的Lorraine
感謝她作為助手的細心
協助完成我這杯盛在妳花心中
精液淫水滿溢的情慾拿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