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幾張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表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來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能精神失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碼你能從depress中走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人在東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你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到底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個逗號在其他角度看來,幾乎成為一個句號了承諾 過不了歲月那一關,全成了落葉。 他走的極慢,慢得跟不上妳的步伐。 漸漸地把永遠走散了,只留下一個逗號。 因為心底有遺憾,所以總保留一絲希望, 看起來好像有機會再繼續往下走, 能得到一個結局,一顆完美的句號。 但是白髮隨著歲月漸多,漸漸明白了, 那個逗號在其他角度看來,幾乎成為一個句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4
    如何在水上浮起來?很簡單,學會這幾個技巧就OK每次問大家怕水的原因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踩不到底」。事實上水深五十米與水深二米都是一樣的,共同點是「踩不到地」。然而,在水中浮在水面上的技巧卻是能幫助你輕鬆漂浮的。本文章介紹穿著安全裝備和掌握身體浮在水上的技巧,幫助你更快適應在水中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5-10
    【睡前ASMR】在床上擠乳液不小心噴了出來...[情侶][按摩聲音][哼歌][呼吸聲][睡覺][晚安]睡覺前,手腳的皮膚乾乾的 所以要塗一些乳液~ASMR~喜歡兩個人在睡前,享受一些小小的互動,先哼歌幫你按摩、然後滴眼藥水、抱抱、聽著呼吸聲入睡...自己錄到睡著,醒來之後發現錄音錄了2小時,後來發現!檔案!打不開!本次錄音是使用手機錄音,有大量床單雜音,請見諒...哄睡、晚安、情侶、按摩、哼歌、入眠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06
    抗通膨 鮑爾:未來幾個月可能再升息你好,我是股市鴿~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21日在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發表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時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可能再升息來對抗通膨。這是他在上周Fed會議後首次公開發言,也是他在任期即將屆滿前的最後一次貨幣政策報告。 鮑爾在書面證詞中說,幾乎所有Fed高層預期年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2
    20230327《觀光產業特輯。一》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國旅及餐飲悶燒,出國旅遊不如預期~盤前補充華新,佐登有獎徵文很多人相信自己是趨勢投資,但績效卻是虎頭蛇尾,最後反而虧損出場,因為誤信趨勢是條直線,跟上了就能隨波逐流,享受長期投資的獲利,但從去年的貨櫃航運股,到今年的金融股,都是趨勢形成上車,最後卻是一路墬崖,為何 ? 你忘了趨勢會轉向,而且強度及方向仍會改變……追蹤趨勢要像獵豹~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27
    比特幣BTC能否在未來幾天保持看漲?根據CoinMarketCap的排名,週一,加密貨幣市場開始看漲。 比特幣/美元 比特幣(BTC)的價格自昨天以來上漲了4.55%。 在小時圖上,比特幣(BTC)正在接近最近形成的阻力位24200美元。如果出現突破,價格可能會在當天結束時達到24,500美元。 文章翻譯自FXSTREET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8-09
    327職業--你在孩子幾歲的時候會跟他討論將來想從事何種職業呢?職業 你在孩子幾歲的時候會跟他討論將來想從事何種職業呢? 我從幼稚園就開始跟我的孩子討論職業,那你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4-06
    獸醫,我過幾天再來付錢好嗎?「來,這是下一隻~」跟診助理一如往常地把病歷擺到我旁邊。當時我正在開前一隻剛出診間的小病狗的藥,按著計算機喃喃自語著。 我瞄了一眼,是本薄薄的初診病歷:「是什麼啊?」 通常助理會先做基礎的問診,她開始回報:「大概一歲的小貓,好像被打。」 「蛤?」我眼光忍不住移開螢幕看向助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主訴。
    Thumbnail
    avatar
    Lexie 小希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