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E】他們的故事 #推特番外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哥生日賀文
《他們的故事》推特番外
延續之前的故事,一點社群網路的歡樂日常
果珍、九五、花開交往前提
社群帳號沿用先前的設定
請自行尋找亮點
好啦結束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番外X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31會員
35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