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可以過得還不錯的一年】6,新嘗試新突破走出去,雖然一直被拒絕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定要開始,一定要去試,畢竟nothing to lose, so why not ?
當我開始經營粉專介紹美食之後,雖然得到同事的鼓勵,同事都是老師,很會鼓勵人,對我說話也很客氣的,說我的粉專文字用字有趣口吻親切,但是!!沒有新的受眾沒有人來追蹤就是有點悲傷,真的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走出去,可以受到更多人的關注。
這個時候,我需要一個導師mentor,我需要自媒體貴人
很多書都提到有導師的重要性,畢竟有導師指點迷津可以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的點,知道如何改進,可以減少很多探索的時間,但是要找到一位良師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做的事情不是自己原來同溫層所熟悉的東西時,就像我要找同事備課討論課程討論教學很容易,但要跟同事討論如何經營文字自媒體就不容易,我有想過購買線上課程,教導如何增粉的,畢竟要尊重【知識有價】,不過這些課程真的不便宜,看到幾套都要三千多元,還在猶豫考慮中,如果大家有買過覺得不錯的課程,真的歡迎留言推薦喔!一留言你就成為我的自媒體貴人。
臉書社團裡有很多機會,我填了很多報名單,但總被自己的低流量打槍了
開始關注自媒體變現的話題之後,我發現臉書社團上就有很多在徵合作的,什麼都有在徵,小從美食禮盒,大到醫美通通有,竟然還有隆乳業配ㄟ(笑),我從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來填報名表,雖然我知道自己的流量很小,但還是想試試看,我總想著反正nothing to lose,沒有什麼好失去的啊! 但可能流量實在太小,到目前為止,沒有一種入選的,也是 nothing to achieve 的狀態,看來目前要努力的方向還是要以寫出好內容,增加流量,期待寫出爆文那一天。
老天爺,請給我爆文吧!! 請給我流量吧!! 請賜給我良師吧!!
我的粉專,給大家參考,我需要改進的方向,感謝大家!感謝網路!感謝方格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