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11,2023年度回顧,我很高興我有開始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眼間2023年來到了尾聲,時間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上班的日子一天一天會覺得過得很慢,但是一下子一年就快要過完了!想想2022,我可能只能說我過得還不錯,但我不特別記得什麼片段,但是回想起我的2023,有兩件事值得紀錄一下。

第一個是我們終於圓2020未完的夢,想起當時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訂好機票,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宣布寒假延後開學,本來還在煩惱票要改到何時,沒想到再過幾個月,疫情已經肆虐到無法再出國,機票只能先退了再說。終於在2023再次下定決心訂了去美國的機票,儘管疫情後的機票價格已經是疫情前的兩倍,全家四個人到洛杉磯來回大概就快要二十萬,但想一想還是訂了!旅行最棒的一個部分在於訂好了之後,你就會開始各種期待,看各種行程規劃,想像著自己要去哪裡玩,看別人的旅遊影片,看別人的旅遊紀錄,想像著自己會在旅行中發生的各種快樂的事,還沒出發就樂趣滿滿。

暑假長達18天的美西之旅,我們全家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最夢幻的是前三天轉雞的關係還先到我心心念念的夏威夷,雖然只有三天兩夜,雖然只有在歐胡島,雖然沒有去很多景點,但我忘不了我在檀香山機場出關時心情有多麼多麼興奮! 真的是個好美好放鬆的地方,當然那裡物價超級高,物價無法使人放鬆,但我還是很愛夏威夷,每年我都許願要再去夏威夷,真的有機會去了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我們的美西之旅還去洛杉磯的著名景點,去了環球影城開到馬力歐賽車,去了先生最愛的拉斯維加斯,甚至還拉車好幾個小時去了大峽谷跟羚羊峽谷,留下了許多全家人的回憶,雖然花了好多好多錢,導致回來幾個月都還在付美國旅遊的卡費,但是這種經驗和回憶真的很無敵,我感謝我們有勇氣出發!

第二件2023的大事情是當然我開始寫部落格,開始了之後只有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開始,但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可以吃的,沒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了,我在方格子寫自我成長,我在痞克邦寫美食紀錄,不是什麼很專業不是什麼很厲害我就開始了,我相信寫作【不必等很厲害才開始,開始了才有機會變很厲害】,反正我相信先寫先堅持下去就對了!寫著寫著還沒有爆粉還沒有爆流量,可是已經陸續有好事情發生,有了業配餐廳的機會,被老闆稱讚寫得很好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老闆很認真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我也覺得好棒!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幫助到自己又可以幫助別人,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狀態。

對於2024,我沒有過多不切實際的新目標和期待,我希望我能繼續堅持我在做的事,繼續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增進自己的寫作技巧,能夠有機會累積更多的財富,讓自己有更多的旅遊機會,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2024我來了!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