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通話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後>
星期五的中午, 方勳用餐結束,肚子八分飽意,爬著樓梯,手機在褲袋中震動, 左手伸進口袋.
「喂」,方勳.
「你吃飽了嗎」,一位陌生的聲音.
「請問妳是...」, 方勳.
「Jennifer」, 電話那一頭傳來的回應.
「那位Jennifer」, 方勳.
「你忘記我了」, Jennifer.
「咦...咦....!我以為,妳不會打」, 方勳.
「那你為什麼還留電話」, Jennifer.
「因為跟妳要電話, 妳沒給我,我就反過來,給妳我的電話」,方勳.
「你正在上班嗎?」, Jennifer.
「今天有上班, 剛吃飽」,方勳.
「你中午在公司,有睡午覺嗎?」, Jennifer.
「有」,方勳.
「那妳給我line, 我加你. 你先休息吧,晚上我再line你」, Jennifer.
「我沒綁ID」,方勳.<心裏正在判斷是不是,詐騙>
「可是我也沒綁ID」, Jennifer.
「那就隨緣吧!」,方勳.<方勳看了一下手機,再確認一次,號碼未知>
「我晚上line你, bye」, Jennifer.
<電話斷了>
方勳感受到,對方急忙的把電話掛了.
方勳一往如常的回到辦功室的座位, 坐回椅子,趴在桌上, 閉上眼晴.
腦海中,問了自己, 是詐騙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5內容數
方索是一位500大製造業的上班族, 藉由描述生活, 工作, 風景,休閒的所有第一次, 進一步探討職場文化,婚姻,做為其他人借鏡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