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各位觀眾,那個...我好像脫單了(?)連我自己都有點無法相信,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有沒有男友,我可能還回答不出來有,或是開口閉口就說我男友怎樣怎樣。
因為我們才認識兩個月,只有週末才會見面,連手都還沒牽呢。
他先在5/20問要不要交往,但那時總覺得太快了(我們還很不熟XD),反正我含糊敷衍帶過之後,一直到前幾天他又確認了一次,我心想我如果再拒絕的話,可能真的會再錯過一個不錯的對象。
他人很好,也已經帶我介紹給他的家人朋友,大家也莫名奇妙視我為己出(?),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雖然跟他真的不熟(到底有多不熟?),但我想我是喜歡他的,愛的話還談不上,應該就是一點一點地邊認識、邊累積好感當中吧...
現在有種「交往了,啊然後勒?」的感覺XD,總之就順其自然吧,希望我不是被仙人跳,一些相處的過程跟細節等更穩定之後(或是結束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但希望這次這個男人不會變成遺珠,笑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秘書為何這樣 的其他內容
男人說要當朋友都是假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初見網友拜託請約咖啡廳就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相親紀實7 – 一些遺珠之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往前後落差大!如何辨識偽真命天子?曖昧時總是甜甜蜜蜜,覺得對方溫柔又貼心,處處都順著妳, 直到交往了一陣子才發現,怎麼對方跟自己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甚至會覺得對方完全變了一個人。 這種交往前跟交往後落差很大的現象該怎麼避免呢? 又該如何辨識對方是不是交往前後落差大的對象? 以下分享兩個觀點,剛認識時可以拿來觀察男生: 1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0
交往第幾天了?今天男友Angus傳來了一則短影片,影片內容是可愛的卡通風,小公狗突擊小母狗,問交往多少天了?
avatar
Noki
2023-09-06
交往中遇到更好的人怎麼辦?我們都期待每一段感情都能開花結果,但若在交往過程中遇到更好的人,該怎麼辦? 本文會使用理性思考的方式,來審視這種三角關係。 透過這樣的方式更理解自己的內心需求。 並且最後會以蘇格拉底告訴柏拉圖什麼是愛情的故事,並且加上筆者的心得跟經驗,分享當碰到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08-03
交往前不給睡比較不會被騙?其實所謂的渣,說白了,就是沒愛上你/妳。 他對妳好,妳以為他喜歡妳,結果事實上他沒有,那妳就覺得他是渣了。 同理女生也是,她對你友善,你以為她愛上你了,但她沒有,你就覺得她很渣。 每次看到版上有人說:沒有確認關係就不要睡在一起,就不會被騙,或者說交往前AA就不會遇到拜金女。 我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005 交往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伴侶諮商工作的觀察:「交往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3-07-01
交往對象人選太多你自然就當耗材看待現代愛情市場的快速交友模式與配對缺陷,如何透過填寫個人資料自動配對符合條件的人?本文探討現代人對愛情觀的改變,以及對於長久愛情的信仰是否已消失。在這個選擇多元、自由的社會中,愛情觀念已經轉變,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員?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4-09
與同性交往後最後悔的一件事!也是現在,我才能慢慢喜歡自己外在的某些角度顯現特別女性的線條,也漸漸不害怕自己不陽剛、不擔心自己經常軟弱得需要求助!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3-07
交往第五年,是什麼感覺?記得有次我們到龍山寺,那時候聽起 P先生聊到他的哥哥跟姊姊,都是長跑好幾年才步入婚姻有了孩子,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時,他說了一句:『那我們要長跑幾年?』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2-08-19
交往後 尼爾發現交往後的生活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雖然他如願以償的搬進了男人的房間、也睡到了對方的床上、最重要的是還睡了那張床上的人。青年卻總是感覺缺了一點什麼,但他目前無法說出一個確切的事物來。
Thumbnail
avatar
阿簫(小黃魚)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