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疫情我愛你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曾看過一句話,
『所有的日久生情,其實是無意識的一見鍾情。』
K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我當時一看到他的照片就立刻感到心跳加速,想也沒多想的就往右滑了。
沒多久,我們就match了。
我也很快的就知道,他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靈魂伴侶。
我們的聊天就像熟識很久的老朋友,好像我們都能全然的理解對方的心思。
後來我們逐漸的互動變得像情侶,我們都知道彼此是對方喜歡的型,
但始終沒有人開口約見面,沒有人願意跨出最後的那一步。
直到有天K跟我說他有新對象了,沒有辦法再與我聯繫。
我才脫口而出說『我喜歡你』。
「太晚了」他在電話那頭回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當你來敲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