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四十一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一章
  十天後,下課時分。
  魔法學園初級部部區的中庭擠滿了一大群各年級男女學生,嗯,就是為了看熱鬧。
  是的,這件熱鬧事件的風暴中心點,就位於豪特‧沃爾德與歐若拉‧隆美爾二人身上。
  豪特大公子在初級部佈告欄張貼啟示,聲明將要做出重大宣佈,而且,事關他的終身幸福。
  這名大少爺十天來荒腔走板的諸多詭異行徑,教人感到莫名其妙。
  比方說,他連續九個晚上,會趁著美好的兩輪明月照映下,明知早已三更半夜,獨自一人潛入一年級女學生宿舍庭院中,站在大門前引吭高歌,想對歐若拉傾吐深切愛意,吵到全棟樓的人不能安眠。
  最後,還是正義的舍監夫人掄起魔法長槍(奇怪,女生宿舍裡怎麼會有武器?),衝出大門,對著豪特少爺劈面就刺,武藝高強,才把那個不識相的公子哥兒趕跑。
  其他時間呢,他也沒閒著。
  上學前及放學後,他親自接送歐若拉,充當她的奴僕兼護花使者─為她提書包或捧著一疊厚重的教科書,不時模仿動物,想博得佳人一笑;而上課時間,他則全神貫注地注視心上人的俏麗背影發呆,不時流露幸福的傻笑。
  天天放一封滿載濃情蜜意的情書及大把的昂貴花束在她課桌上是豪特少爺談情說愛的標準配備;午餐跟晚餐,他得負責幫兩人點餐、付款,跑腿又賣命。
  沃爾德公爵家的官司最近才和商會聯盟達成民事和解,賠掉不少老本,也勉強存回一點財富,豪特少爺卻如此毫不吝惜地任意揮霍。
  這還不算。
  明明有著餐廳內設置的舒適座椅不用,歐若拉小姐就偏愛要求豪特大公子以兩手前手臂和兩腿膝蓋、小腿貼地,當她專用的『人體座椅』,歐若拉便高貴優雅地端坐在豪特少爺的背脊上愉快用餐。
  怪異的是,豪特‧沃爾德居然面露享受、幸福的快樂笑容。
  等她吃飽了,才准許豪特公子進食。
  階級高低十分明顯。
  豪特少爺那份以愛為名的絕對服從及自我感覺良好的偉大『犠牲』,惹得四周用餐的學生們渾身陣陣惡寒,食欲大降。
  不過,這自以為在戀愛中的貴族公子的作業還是照常繳交,回答問題的答案差強人意,但是,每頁紙張的尾端,都會寫滿了歐若拉‧隆美爾的芳名,頗教授課老師們大惑不解。
  而在隻身一人的每個夜裡,他都做著和歐若拉小姐親密約會的美夢,笑得異常開懷。
  後世醫學界將豪特大公子這種因為不知所云的愛情,持續三個月所做出的種種光怪陸離行為的稀奇古怪症頭,隆重取名為『豪特‧沃爾德症候群』。
  除了紀念他的寶貴病例對於醫界的重大貢獻外,也同時哀悼及同情豪特少爺的遭遇─雖然是自作自受。
  這是後話了。
  現在馬上把場景拉回初級部部區中庭,我們來看看豪特大公子又有何驚天之舉?
  說到擺排場、比闊氣,豪特‧沃爾德從沒輸過人。
  他以沃爾德公爵家的名義,鄭重請來初級部管理長和三位資深教授做為見證人,準備好演出舞台。
  「歡迎各位同學和學長姐來此!本大公子萬分榮幸請到四位德高望的長輩到這裡見證即將發生的大事。」豪特少爺自信滿分,傲氣凌人。
  他向身邊的歐若拉小姐與四名見證人行了貴族式彎身禮,舉起右手,食指指向人群中的公爵家四千金:「妳!就是妳!安朵美達‧巴伐克,妳給我走到前面來!」
  真是個狂傲無禮的渣男!公爵家四小姐也不生氣,反而一臉平靜地走出,直接面對豪特‧沃爾德,看看他要玩些什麼把戲。
  「安朵美達,妳是個徹頭徹尾失敗的未婚妻!」傲嬌冷面男理直氣壯地怒吼道:「所以,今天,我要這裡舉發妳的各樣罪狀!」
  對的,這叫做『斷罪事件』,是每位惡役大小姐在瀕臨最大毀滅危機時的首道關卡。
  按照少女戀愛遊戲的正常進展邏輯來說,她的第一次斷罪事件應當發生在初級部的畢業舞會才對啊!
  她怎麼會那麼快就遇上了?
  好怪哦。
  只是,公爵家么女覺得滿腦子黑人問號─她什麼事都沒管、都沒做,對他完全放牛吃草,何罪之有啊?
  看到對方一臉茫然,忍不住氣上心頭,豪特少爺再度吼道:「就知道妳會裝傻!這裡就列舉出妳的四大罪狀!給本大公子聽好了!」
  哦?願聞其詳!安朵美達超有興趣。
  「第一條大罪─就是妳對於我真心付出的愛,毫無回應,冷漠以對!」豪特公子慷慨陳詞。
  『你給我的假愛都是欺騙,只想要人家的金錢,根本沒有真心,懶得聽你胡說八道。』四小姐在心中回覆。
  「第二條大罪─就是在我開始就讀這裡時,妳也是不理不睬,人都沒出現過。」這位大少爺語調激昂。
  『你在這邊逍遙自在不說,還背著我這名未婚妻到處追愛,別以為人家不知情,笨瓜才想過來呢!』安朵美達終於會吐槽別人了。
  「第三條大罪─就是在我這個未婚夫的經濟狀況面臨危機時,完全不伸出援手,任由我沃爾德公爵家走向崩壞,實在太過冷血!」總之,他向女孩子伸手要錢是天經地義的。
  『你與你整個家族的財務危機簡直是咎由自取,憑什麼要無關的他人無故幫忙?真是死性不改!』她認為這個渣男沒用到極點。
  「第四條大罪─像我這樣英俊優秀的男人站在妳眼前,妳依然一付毫無所謂,沒有回心轉意的跡象!好,既然妳放棄了我!那就休怪我無情!」說得一付都是他最有理的樣子。
  『終於說出重點─我確實放棄了你,老早就想把你轉贈給女主角。這名女主角肯收留你,算是你的造化。』安朵美達心頭樂得開花。
  豪特‧沃爾德左手插腰、右臂向右方一揚,自以為帥氣地嚷道:「因此,在現場四位公證人和初級部學生們的見證下,本公子正式宣佈─我跟安朵美達‧巴伐克的婚約徹底解除!關係斷絕,永不再往來!」
  「本少爺會將正式解除婚約的存證信函,分別寄至我沃爾德家、巴伐克公爵家及王室等三地,做為證明!各位,請大聲祝福本公子吧!我總算找到了真愛─歐若拉小姐!」豪特大渣男得意非凡,滿面春風。
  咦?只有四名公證人鼓掌致意,圍觀的學生們個個一臉錯愕呆滯,鴉雀無聲。
  等等,他們沒聽錯吧?
  真正的重點在於─歐若拉‧隆美爾何時答應過要成為豪特大少爺的未婚妻的?
  純粹是他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
  這個決定太過草率。
  安朵美達保持高貴風度,行了一記宮廷正式禮儀:「好的,從此我們毫無瓜葛,形同陌路。在此,本大小姐恭喜豪特公子尋覓到真愛,也祝您永遠幸福。」
  仍是一臉冷淡神情,她以受害者之姿,華麗優美地轉身,態度端莊文靜地離去。
  傻住的反而是豪特‧沃爾德,他本來以為那個高傲的巴伐克公爵家四千金會痛哭流涕,哭著跪求他不要這麼做,想盡辦法挽救。
  完全相反。
  說到安朵美達這頭,要不是必須維護自己的貴族淑女形象,她早就振臂歡呼,縱聲大笑,接著一躍飛向雲端,然後在高空中以飛行魔法大跳方塊舞!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啦!
  歐若拉小姐做得真好!做得漂亮!
  公爵家四小姐誠心誠意送給她一個『Good Job』戳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