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彬報報-丟臉丟國外去了!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卦] TVBS記者張良瑜被天使隊球團封殺

以下節錄臉書看到的文章: 【關於TVBS記者張良瑜小姐,被天使隊球團封殺的這件事】 . (我知道台灣媒體大概不會報,所以至少要有一個人寫出來) . 我不知道正在讀這篇文章的各位,是否已經知曉這件事情;如果你平常很常關注台灣棒球圈內的資訊,也許你會知道。
但也有可能,現在是你第一次知道,拜TVBS記者張良瑜小姐所賜,台灣媒體再一次丟臉丟到 國外、丟到天使隊、丟到大谷翔平面前去。(因為就我所知,台灣媒體目前根本沒有針對這 件事的報導)
長話短說就是:媒體登記採訪的名目(也是球團許可的採訪範圍),很清楚是寫明啦啦隊表演 ;並且,若Angela所言為真,也就是即便日本媒體也不可能在比賽當天訪到大谷,那很肯定 就是台灣媒體未經許可、直接侵入球員活動範圍跑去抓人問。 然後,這記者第一個問出口的問題,還是那種,讓我聽到只會想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也是典 型台灣記者很愛問的無腦問題:你有什麼話想對台灣球迷說嗎?
如Angela所說,他們這些行為是丟臉丟到國外去,而且一顆老鼠屎害慘整鍋粥,其他腦子正常的同業也會一起被貼標籤、拖下水。如同天使球團把所有台灣媒體叫去訓話一樣。 . 然而,TVBS的處置竟然是裝死、冷處理、直接下架了事,而不是記者或電視台出來道歉,甚至直到兩天前,這位張良瑜記者還在她的Instagram繼續發文,在朋友圈炫她的這套旅程, 甚至還在貼文說:「這十天絕對是我的採訪生涯中收穫最多的旅程」,並且附上幾張觀光性 質的美照。
註:擁有道奇隊內採訪權限、台灣籍部落客媒體人Angela Wu
阿彬:
雖然不是棒球迷,但是這種丟臉丟到國外的事,真的要檢討一下啦!
萬一再發生,人家可能全面禁止台灣記者,真的是一顆屎壞一鍋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希望能透過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職涯相關的感想或方向。 【2】在集思廣益下,對於職場、人生發展等相關問題能夠有所突破,獲得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