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比起看攻略啊、制定策略啊什麼的,我還是先開始好了。
發文是想要追蹤及督促自己把覺得要做的做到,先求有/做出30分的東西出來再修改吧…行動力是我要加強的方面。
目前覺得要記錄的有交易日記跟個人成長,可能還有工作的事吧。
現在搞不清的事挺多的,先記錄就好了。
有關交易,今早下了兩單,還有另外一單是之前下的。
市況非常好,基本上一路向上,所以都只是管理一下倉位。最近的單全部止賺了,微賺離場。另外兩單都吃了3成左右,其他放著等,反正都是賺的,就看平手還是賺多少了。這些日子很開心呢。
在留意天然氣有沒有位置可以買入放著,畢竟現在是低位,一向上就很賺了。
堅持成就不凡,就當是挑戰自己吧。
先堅持一百天看看吧?流水賬也沒關係,我需要練習輸出。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情抒發] 法院第一次開庭經過漫長的等待,檢方終於在三月初以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保母,四月迎來法院第一次開庭,這是事發九個月來,我們將再看到保母本人,我激動到心臟撲通撲通地跳。 我曾和諮商師探討過,為何身邊的人都能對保母有完全的痛恨,我卻好像旁觀者一樣,感受不到太濃的情緒?我不確定自己是真的無感,還是透過壓抑,來保護自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4-20
    我的錦城(1):第一次發現「錦城漫畫影音租售館」,驚為天人啊!【即時精選】我從小就是個超愛看漫畫的人,小時候家裡開書店,每個月經銷商都會寄新版的《小叮噹》漫書來,我和姊姊都爭著看,常常被爸爸罵,把漫畫看舊了還能賣給誰?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18
    第一次發文~哈囉大家好~~我第一次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蕭妘娟
    2024-01-03
    20231116觀元辰故事--第一次發現需要用垂降方式進入的元辰宮,果然符合案主喜愛挑戰、冒險的探險家精神!無法照到陽光的陰暗路徑雖然讓人害怕、卻也同時磞出一股想征服的衝動。岩壁上貼有像甲骨文的海報,其中一張是梵谷的畫像。梵谷提醒短髮女小心及鼓勵她繼續探險。在短髮女發現有座小小的廟浮在山谷半空,害怕了幾秒鐘後,準備用繩索垂吊降落到方才還讓她感到害怕的小屋時,梵谷及時出現並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16
    這是第一次發文測試寫些中文吧 ABC 放圖
    Thumbnail
    avatar
    lee chunan
    2023-07-22
    [兩個人的餐桌]超簡單輕蛋糕,第一次做就成功,不用電動攪拌器、不用等發酵到底有多簡單呢? 這次做了這個蛋糕後,讓我想再調整一些部份,再進一步研究,這樣就成功了不是嘛!
    Thumbnail
    avatar
    生活不在他芳
    2023-05-03
    第一次在這個平台發文這篇文章很好笑 隕石開發(Meteo Fall、メテオフォール型開発)有別於瀑布開發(Waterfall)、敏捷開發(Agile) https://medium.com/3pm-lab/how-to-manage-unexpected-product-change-requests-abce9ed6
    Thumbnail
    avatar
    建陞教練
    2023-04-30
    獻給所有政大台日課程參與者們:第一次線下參與期末發表雜感「台灣太強調勝者全拿的思維,但其他人呢?」在這次工作短暫回台某個行程中,開車來接我的老師這麼問道。對啊,其他人呢?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是站在台上領獎、頒獎、講評的人,那大家該怎麼辦?偶爾為台灣之光驕傲、講講自己朋友或以前校友有什麼豐功偉業沾沾光,然後一輩子為自己的平庸感嘆嗎?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12-17
    昇合開發|第一次租屋好緊張?昇合教你保護好自己!現在由於房價上漲、通貨膨脹,再加上因為央行升息 許多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拼青年都選擇租屋取代買房 畢竟房價越來越高,誰也不想為了買房而失去生活品質 但是租屋需要注意什麼?大家可以到租屋ptt找相關經驗 否則遇到了像張某惡房東,當心吃不完兜著走整天跑法院 以下小撇步昇合教你怎麼做來好好保護你自己哦!
    Thumbnail
    avatar
    錢子豪
    2022-07-10
    第一次睡覺蕁麻疹沒有發凌晨兩點餵完奶,起床發現我睡覺時竟然沒有蕁麻疹! 近來我蕁麻疹發得嚴重。 睡覺時,我就是跟孩子玩,餵奶,完全在當下!沒有思慮:「你何時才能入睡?」 是這樣! 是這樣嗎? 蕁麻疹不要發作,就是完全在當下。 所以: 蕁麻疹不要發作,就是完全在當下,並且保持心平氣和。 可以再觀察自己的狀態。
    avatar
    森林小徑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