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三十九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三十九章
  開學第一天的最後一堂課一下課,十幾名同班同學一湧而上,圍在公爵家四小姐身邊,七嘴八舌地發問。
  「請問妳會不會去見妳的未婚夫?」這是女孩子們最多的問題。
  「嗯,他太忙了,不會有空理我,沒必要去找他。」她搖頭。
  「既然未婚夫不理睬妳,請問我可以追求妳嗎?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男孩子們對這種事情最感興趣。
  安朵美達微笑婉拒道:「即便這樣,那個人仍然是人家的未婚夫,在婚約解除前,人家還是保持現況就好。」
  「這樣太可惜了!我比那傢伙好太多了,妳跟我交往的話,不會後悔的。」就是有死不肯放棄的糾纏者。
  四小姐仍舊搖搖嬌顱,「抱歉,人家做不到。」
  「你們這些男生,怎麼一看到條件超優的女孩子,就臉皮比王都城牆還厚?人家都說不要了!」有人仗義執言。
  正當一大票男女孩子快要吵起來,安朵美達剛想開口勸解平息時,有另外的甜美少女聲音發出。
  「對不起,能不能請各位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吵架,好嗎?」是溫柔可人的露西亞‧希律里發聲了:「在初級部的四年間,大家都會當和睦相處的好同學,不是嗎?」
  露西亞露出和煦溫暖的笑靨,登時把方才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驅散殆盡,十多名同學不由得閉上了嘴,也跟著微笑起來。
  這是天使一般的好孩子啊!安朵美達不由得這麼想道。
  她怎麼可能忍心跟露西亞作對呢?愛她都來不及了!
  「是,露西亞小姐!妳說得對,我們不會再吵了。」男女孩子們彼此道歉,重新和好。
  真是太厲害了!的確是光明聖女的最強候補之一,公爵家四小姐由衷佩服露西亞的光明力量。
  看來,她必定能感化及感召八名可攻略對象,使他們脫胎換骨,變成配得上光明聖女的優秀男人。
  安朵美達得好好從旁輔佐才可以。
  至於誰能有幸娶到她?那就不在這位惡役大小姐的職責範圍內了。
  而歐若拉那邊,就得聽聽看小白雪回報的觀察紀錄後,再做決定。
  「安朵美達大小姐,請問妳還好嗎?」露西亞關心地問起。
  「沒事的,露西亞小姐。謝謝您的幫忙!」四小姐回以甜蜜可愛的犯規笑容。
  聖女候選人嬌頰為之一紅,「這種小事,沒什麼啦!人家只是單純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度過學園每一天,而不是天天爭吵或仇視敵對,那樣太浪費美好光陰了。」
  「那,為了表示感激之意,請問露西亞小姐,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安朵美達跨出重大的第一步。
  露西亞‧希律里嚇了一跳,她做夢都沒想過知名的巴伐克公爵家四小姐會有意和她這位小小伯爵家私生女做朋友。
  「安朵美達大小姐的心意讓人家倍感榮幸。可是,以我們的階級身分落差,您這樣做,請問可以嗎?」露西亞有點擔心。
  公爵家四小姐笑答:「有何不可呢?露西亞小姐。一名惡役大小姐能與聖女候選人結交為朋友,對人家來說,可是份無上榮耀!所以,請您答應吧!」
  露西亞怎麼可能沒聽過安朵美達立志要當惡役大小姐的傳聞?
  只是,現在坐在她眼前的,是位開朗活潑、正直聰敏、落落大方的絕美大小姐,哪裡像個恃強凌弱的超級大惡役?
  傳聞不可信!露西亞再度證實了這一點。
  「好!人家願意,安朵美達大小姐!」聖女候選人伸出友誼之手。
  「這樣就對了。」四小姐笑著說道,「朋友之間,在私底下就省略敬稱,請您直接稱呼人家的名字就好。」
  二人的纖纖玉手交握。
  惡役大小姐的首件任務完成。
  在一邊旁觀、並未出手干預的法羅蘭‧柯烈斯王子但笑不語,只有點點頭。
  但是,他的魔性微笑再次讓班上女同學陷入昏迷。
  安朵美達照樣不受影響。
  才開學第一天,又要向醫務室緊急求救啦。
  和同行回宿舍的露西亞、莉雪兒及五名閨密道別,四小姐走回寢室,女僕莎琪、小白龍已經在裡面恭候大駕。
  「歡迎回來!」好平常又溫暖的歡迎辭。
  「我回來了!」安朵美達高興地回應。
  洗完澡,換上起居服,佈好嚴密的隔音結界,四小姐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請小白雪報告她頭一天觀察歐若拉的結果。
  聽完小白龍的回報內容,安朵美達逐步歸納重點:「所以,那個豪特大公子在看到歐若拉小姐時,就毫不考慮發起追求攻勢,一到每堂課下課時間,都死命糾纏她?」
  「嗯,其他人都快看不下去了。他完全不聽勸阻,還嘲笑想勸他的同學。」白雪無奈說道。
  四小姐嘆了口氣:「這個人沒救了!這樣一來,終於忍無可忍的歐若拉就發起火來,惡狠狠地罵了他一頓。還把他罵到無法自容,最後狂哭而逃,乾脆翹課了?」
  「回主人,歐若拉小姐罵得可凶了,大罵特罵,旁觀同學聽得大呼過癮,一直在笑。」小白龍可是笑不出來:「最後,她還痛罵了一句─『你們這八個不成材的臭男人,本姑娘必定會完全攻略你們!』」
  安朵美達也笑不出來:「豪特大少爺不是個會輕言放棄的普通花花公子,他那張臉的厚度無法測量。只要見著美少女,他就會奮不顧身,即便是飛蛾撲火,也要直到對方屈服為止。只不過,歐若拉小姐說的最後那句話,不就表示她不曉得隱藏角色的存在囉?」
  「應當是如此。」白雪和莎琪一同回答。
  至少,那名轉學生王子眼下是安全的。
  萬歲!萬歲!多虧特婭女神保佑!
  「請你明天繼續觀察。白雪,就麻煩妳了。」四小姐下達指示。
  「好!」觀察比小時候的主人更暴走的奇妙對象,白雪樂意得很。
  「我的四小姐,剛剛我從窗戶向外頭看,發現您跟露西亞小姐她們一塊回到這裡。請問您已經和她交上朋友了嗎?」莎琪總是眼尖。
  四小姐笑說:「真的是什麼都逃不過妳的雙眼,果然是情蒐專家。露西亞小姐可是個難得的好女孩,人家發誓會永遠珍惜和她的情誼;甚至,不惜為她向所有罪孽和邪惡宣戰!」
  「恭喜小姐(主人)!」貼身女僕跟小白龍祝賀道。
  「感謝二位!」安朵美達伸展了下身軀,「好了,人家得趕快寫作業了,今天有不少課題呢。」
  嗯,四小姐要專心用功起來囉。
  有的忙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