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遠百鐵道節-台中大遠百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陸續在全台各地遠百百貨展出的鐵道模型展,終於來到台中大遠百。喜歡微型模型的朋友,特別找我一起去看讓人驚嘆的微型模型。
活動名稱 : 鐵道模型展
活動期間 : 2023年5月23日-6月05日
活動地點 : 台中大遠百百貨南棟10樓
活動地址 : 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這次是由台灣知名模型創作師徐志綱透過他對兒時記憶,以及對於台灣的那一份情懷,創作出全台灣各地鐵道場景的縮小版,以及各地過去火車站的模樣。
知名鐵道場景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位於台東太麻里平交道,因為畫面神似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片頭曲的平交道片段,立刻成為社群媒體熱門拍照打卡景點。
我想,鐵道不論是對於台灣,或者是其他國家來說,都是整個都市建設發展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因此,看似簡單交通工具,其實對於許多人而言,大部分都是過往人生很重要的回憶片段。
既然是臺中展區,當然要多拍一點臺中經典場景。
日式建築風舊台中火車站
臺中市市區
臺中市民生路吊腳樓
聽朋友說他有印象以前台中市市區確實有這樣的建築物,但我是完全不記得原來柳川以前旁邊居然有蓋一排吊腳樓。
不論是家長帶小朋友,還是對於微型模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趁假日、展覽尾聲好好地享受一下台灣鐵道的魅力。
對了 ! 現場雖然展區偏小,但百貨公司還是很貼心地在一角擺上火車車廂拍照區,大家可以盡情拍起來。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87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