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的愛 (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著她呼吸的加重我放慢速度
輕柔的晃動手指
她專注的感受
夜深
月光打在床頭
她起身想去喝口水
不想打擾枕邊人
小心翼翼的起身
放輕腳步 可淺眠的我還是跟著起來了
聽到我的動靜她回過頭來
:吵醒妳了嗎?
「沒有 我想喝個水」
:啊…我也是那我去幫妳倒吧
「行啊」
她慢慢又優雅的走到客廳倒水
安靜的客廳傳來倒水聲
我看著窗外的月色
叩叩——
:水來了
她走像床頭遞水給我
我起身接過水杯
月光打在她的臉上
照映的是美麗和性感
:妳不是要喝水嗎?
深色的瞳眸看著我
「我想喝妳的水」
:別鬧了…
她的回應讓我想起那天在轉角處她的那抹微笑
「沒耐心了嗎。」
:沒 明天還要上班。
:喝完趕緊睡了吧
我帶著怒氣 怒視著她
我把水杯放到床頭
「妳上班還挺忙的。」
淺粽的瞳孔審視著她
她放下水杯也放下耐心
:妳知道我累了。
「我知道嘛~所以我現在幫妳疏解一下壓力呀~」
身為姊姊的我
哄人還是技高一籌的
:嗯?那妳要怎麼幫我
我看著她深邃的雙眸
然後往那柔軟可口的唇吻去
她卻還在生氣
用唇齒輕咬我
我假裝委屈的嬌嗔
「嗯~」
:嗯?怎麼了?弄痛妳了嗎?
儘管在生氣
還是會在乎我的感受
「嗯~沒有 可是我想要妳在下面」
:妳確定嘛?
我眼神肯定
而她也懂我 便吻了上來
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我們的吻都很輕
一邊吻一邊感受彼此微微的氣息
時間好想停留在此刻
我緩緩的把舌頭抵住她的唇
她懂我 也用她的舌頭回應我
我們的舌頭 唾液纏繞在一起
我發起進攻
她卻溫柔的把我的舌頭給包起來
似乎是她身上的香水沐浴乳和費洛蒙
這樣的氣味讓我腦袋暈眩 雙腿發軟
身為姊姊的我不能輸
在她的口中靈活的把每個角落都留戀一遍
兇猛的侵略她的口腔
果然她認輸了
她輕輕推開我且低頭嬌羞不敢跟我對視
我輕捧她的臉
看了下時間
離她上班還有三小時
我覺得來得及
:妳是覺得我很快嗎?
「我是覺得妳會要很多次」
:那這就要看某人的本事了
柔軟的物體侵入她的口腔纏住了她口中的小舌
她沈淪在這吻中
身體的熱度逐漸上升
我將她身上的緊身胸衣慢慢解開
解放胸膛
聽著她吞嚥的聲音彷彿把勞累吞進肚子
躁熱的我們感受彼此的心跳 體溫
用唾液潤滑手指溫柔的貼上陰道
往上尋找唇中的那顆小珍珠
我把指尖的小珍珠慢慢地搓弄著
那是迷人的標誌
她喘息著且示意我進入
我想去拿抽屜的指險套
她注意到我分心了
:別走 直接來
「嗯好」
我用手指輕觸穴口
用指尖按摩著
隨後插進她濕潤的小穴
她沉悶了一聲
「還好嘛?」
:嗯嗯還行
指尖尋找著敏感點
不斷抽插
她緊皺的眉頭咬唇享受
:親我…
她請求的看著我
我一邊抽插一邊撫摸她柔軟的胸
慢慢親上
重重的呼吸急促的打在我身上
隨著她呼吸的加重我放慢速度
輕柔的晃動手指
她專注的感受
我用舌頭填滿她的口腔
右手按揉小珍珠
左手撥弄陰道口
:嗯哼~
:進….來…
她帶著喘息說著
雙手擁抱我
兩指再次插入
小穴和手指交合
她身體舞動著
聽著她的嬌喘聲我逐漸條不清自己思緒
看著她的表情
眼神透露的淫蕩
滿足我的心靈
:嗯~哈…啊~
她的腰擺動著彷彿在催促我
社會中高人氣的她
在我指下是如此淫蕩
指尖感受陰道內的收縮
我輕吻她的下唇
她在我耳邊喘息
:寶貝…嗯~快點~
溫暖濕的唇吻上我
毫無保留的交換唾液
我順著她的喘息加快速度
指尖不斷刺激敏感點
她挺直了腰
:哼~嗯….
她的聲音如此高亢優美
閉眼感受著胯下的刺激
手指埋沒在陰道裡
右手抓揉的胸部
我舔食她的奶頭
:嗯哼~
我知道她最受不了上下一起刺激
:不..行~
她無力的嘗試推開我
我加大手指的力道扣弄著敏感點
:哈啊…嗯~
我小力吸允乳房
舌頭挑逗著奶頭
她優美悅耳的淫叫聲讓我更加興奮
淫性蔓延在空氣中
她把我的臉捧起
:我要…~哈~
她吻上我的唇
隨著吻越來越激烈
跨間的手指也不斷抽插著
她跟隨我的節奏扭動著想找到最舒服的角度
:嗯哼~
她縮緊陰道
我放慢速度溫柔抽插
她留下滿足的淚水
在我胸前喘息
享受那份快感
她的乳房就像軟墊
我趴在她的身上
感受指尖的濕潤
慢慢拔除在陰道口來回磨蹭著
乳白的愛液隨著刺激慢慢流出
我們親吻對方 挑戰者生理的極限
直到喘不過氣才停下
她按摩著小珍珠舔唇看著我
眼裡的渴望只增不減
希望能一直停留在夜晚
感受彼此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20內容數
她身上飄散出的費洛蒙,勾出她體內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晚(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晚(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晚(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廁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暗夜天使><沉淪><暗湧><終曲>:頑劣壞天使與純情美少女的愛恨情仇四部曲!是篇目光織成那種調性的作品,就是異族與平凡女孩的戀愛故事,中間穿插了種種起承轉合,幸福快樂、傷心難過、殘酷背叛、流血衝突、困難重重...。起源於墮天使為了某些目的接近諾拉,原本他應該快、狠、準的物盡其用、達成目的、圓滿撤離,但卻不幸掉進賀爾蒙的陷阱中,天使跟人類也沒什麼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28
「可憐的鶯鳥,在春風裡傳來哭嘆。」黃鶯的歌聲,是美的讚嘆?還是愛的淒愴?夜來香真的很有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kZ3FOyrc4 演算法周4上午,給了我這個「夜來香」的日語版, 是生田繪梨花唱的版本。 演算法真的很強, 我前一天偶然聽了點松田聖子,隔天就來了生田繪梨花。 聽起來是歌唱節目。一開始簡介聽不太明白,
avatar
rubo
2024-05-11
女神道途|結束了眾神的魔鬼訓練,神明的偏愛永遠超乎想像,後知後覺發現是不是收到來自觀音的畢業證書了?這篇文章描述作者在龍山寺與過去的住處收回遺留在某個時期的靈魂碎片的過程,以及與龍山寺觀音結下的因緣。作者在此處度過了整整6年的青春,並因為感情糾葛經歷了感情的洗禮。最終,通過回朔過去,收回靈魂碎片,並與龍山寺觀音的交流,作者走向了陽性力量的旅程。文章充滿感情的轉變和釋放,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30
[基隆美食]安一路紅豆餅傳承三代營業、一甲子時間至今,配料店家熬煮、簡單三種口味,鄉民最愛的平民小吃​ 紅豆餅愛台灣美食中絕對是很多人很愛的小吃種類之一。紅豆餅圓形狀的美食、利用圓盤狀麵餅皮包覆不同內餡料,外餅皮包覆內餡料小吃,歷久不衰落、成為台灣最經典小吃。這家安一路紅豆餅就是傳承三代、傳承一甲子時間的老店。 安一路紅豆餅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31號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27
18個永續時尚認證:揭開時尚產業的永續面紗時尚產業在追求美感的同時也面臨著可持續發展的挑戰。本文將介紹18個永續時尚認證,為你揭開時尚產業的永續面紗,讓我們一同探索時尚界的永續發展之路。
Thumbnail
avatar
邁畏先生
2023-05-12
關於文字的兩本書:《沙漠。詩集。書店》和《書頁中的永恆》如果我有一間書店,這兩本書應該作為一組套裝 他們都有的共同點:作者皆為70年代出生的女性、皆在疫情間出版、都是以第一人稱視角也是真實的散文創作方式陳述廣義的社會學。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3-01-20
新歌週推│2022.09.05~09.11│打聽、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怎樣的大人、智齒、永夜徐靖玟〈打聽〉 「我們最好的結局,是無意打聽卻聽說你近況的時候,波瀾不驚。」 脆樂團〈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 「在懵懂中犯錯、在原諒中得救,在愛上對方中學習愛自己,這是我們必經的辛苦。」 薛詒丹〈怎樣的大人〉 「時間留下的勾痕,是證明自己獨一無二的記號。」 ...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