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對話文(小說)創作的......初心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其實呢……在上網看到這次的主題徵文時,我感到有點驚訝!
就在我打算......「不重寫文章了!」的時候,彷彿在與我對話般……
我看到了圖片中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來回應我,彷彿是跨時空般的對話交流.
為什麼要 重寫文章 ?
(掃描圖片,改成文字檔,重打字一遍......因為掃描後有很多錯漏字,真不方便. )
因為是『對話式小說』,我只能截圖自己創作的文字內容,上傳分享給更多人看,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樣似乎......網路搜尋引擎,不方便搜尋到我的對話小說文.
在看到這篇主題徵文的下方內容(↓)後,內心就更加感覺如此:
 建議先打一段內容才加上圖片(Google 搜尋引擎比較喜歡這樣的格式)
-----------
我點按主題徵文的圖片後,閱覽內容,也看到了「初心」、「說不定可以幫到別人!」、「傳達你的祝福」、「讓善意散播出去」.
對~我一開始寫這部小說(星際對話文),的確有想過......可以幫助別人,也想傳送我的「祝福」給大家,也是懷抱著「善意」去寫作 .
但要說......當時難以釋懷的心境?因為是連載中的小說,所以要說「當時」也挺奇怪的. 不過要說「難以釋懷的心境」,這應該是很多作家會遇到的情況,因為宣傳文章的關係......只有幾個人看到.
至於......分享現在的笑望與釋然?因為是連載的小說,而且也想分享給更多的人看到,可能要等到這部小說......分享、幫助到眾多有需要的人,才會笑望與釋然吧.
-------------
我創作的星際對話小說文,依前後的寫作順序來看:
星際對話小說文(一)
→ 書名 : 星際交流文~試玩互動.
星際對話小說文(二)
→ 書名 :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目前已經寫到第二部了,
第一部小說~我只打算寫到第3話,因為涉及到解籤詩的內容......不想再解籤了,因為很耗費心力與時間,反正「重點」在第3話已經交代完成了,所以就不再多說了.
( 可別想找我解籤詩,我只是寫小說的,抒發一下自己的靈感,
想解籤的人 ...... 請自行心領神會去 or 請找別人去問籤來參考一下 唷! )
《星際交流文~試玩互動.》第1話
《星際交流文~試玩互動.》第3話
第二部小說~ 目前已經寫到第16話了,至於會不會接續著同一部來寫?還是另開第三部小說來繼續寫作?
就要看情況了......建議看小說的先後順序,為(一)、(二)、(三)喔!(因為有連貫性)
可提醒大家一下 ~ 第二部小說的重點,是從 第4話開始 ( 第4~16話 ) 的喔!
第15話、第16話,我想設定為隱藏版,因為若有人看完前面的第1~14話,
就自然會去搜尋 已po在其他網站上的第15話、第16話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等待「有緣人」去發現,這樣比較有意義!
( 而且,我也有點好奇......在集體潛意識中,
會不會 有人發現到 我寫的 星際對話小說文 呢? )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1話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1話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2話
至於 大家看不看得懂......
可能只有遇到「需要的人、有緣人」才看得懂這部小說在寫什麼……
可能是虛構?可能是真實?也可能 虛 or 實 都有?請大家自行去體會吧!
至於重新打字 ( 圖片轉成文字檔 )......感覺很累,還是慢慢來好了,請大家靜心等候,要不然......若有好心人自己主動幫忙 將圖片轉換成文字,並幫忙分享給大家看,我會很感謝的......因為說實在話,重新打字 手很酸 .
重新打字,只是為了增加能見度,若有許多人看到,幫忙分享,甚至是大眾化,
我就可以不用繼續重新打字了,就可以多休息了.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祝福各位有個好夢 .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