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努力 做一個更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學們,剛剛的幹部都記得了嗎?這節課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啊對了,同學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班少了一個人?」隨著鐘聲的響起,同學們如同脫韁野馬般,起立的、交頭接耳的、衝出去買午餐的比比皆是,而陳老師的聲音掩沒在吵雜聲之中
「有~~~鑫哥嘛」陳朝和幾個同學彷彿得到指令般停下,一同朝講台上大喊
「沒錯,是宋允鑫同學,他的腳前段時間骨折了,不方便來,下禮拜一宋允鑫的腳就可以拆掉石膏了,到時候我們再來歡迎他進入107的大家庭!」陳老師眼裡閃著微光,似是沒想到有同學願意停下腳步回答
“看來我們班還是有氣氛的,開學第一天連我都很生澀呢,陳朝他們幾個卻挺活潑,雖然能看出未來很難“管教”,不過班上總是需要開心果的,這樣子班上也會和和氣氣吧” 陳老師看著外頭被風吹得輕顫的大樹,想像著未來一年的光景
「趕快走啦,熱食部一定一堆人了」陳朝和幾個同學打打鬧鬧的跑出教室,聲音漸漸消逝,最終寂靜包圍了唐希昕,教室回歸寧靜
說不出是被寂寞或是安靜侵占,唐希昕心頭浮出一抹異樣,名為不捨的情緒悄悄現形
「我又要自己吃午餐了呢」呢喃的聲音從唐希昕嘴裡吐出,連她本人都沒意識到
「糖糖!!!你有要買午餐嗎?」夏毓洋的聲音從門邊出現
「你不是剛剛打鐘後就出去了?和新同學」唐希昕的帶著訝異的回頭,語氣難掩一絲嫉妒,直到剛才她都以為被拋棄了
夏毓洋注意到唐希昕敏感細膩的情緒,溫和的笑著朝唐希昕解釋:
「歐,我剛剛肚子很痛,差點就要“血流成河”了,幸好易詩晴有帶“那個”,簡直救了我一命」夏毓洋本就白皙的臉龐不如往常帶有蘋果粉般活力十足,而是帶著蒼白無力
「阿...對不起夏夏,我都沒注意到你不舒服,你有好點了嗎?」愧疚的神色悄悄浮於唐希昕臉頰
「我這裡有止痛藥,如果很痛的話來找我拿,我還有暖暖包可以貼著」唐希昕一邊翻書包一邊說道
「沒事沒事,午休趴著睡一下就好啦,幹嘛道歉,又不是妳的錯」夏毓洋聽到道歉後,一臉習以為常的看向唐希昕
「更何況我像是那種有了新朋友就忘記老朋友的人嗎,真是的,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對不起機器人”」夏毓洋佯裝生氣的向唐希昕抱怨
「還有不要一遇到事情就道歉,有時候根本不是妳的錯,對不起三個字也不要輕易說,萬一讓別人以為你好欺負就不好了」
「好啦好啦,我的錯,還有別再叫我對不起機器人啦,我會努力改掉的,這是我高中的kpi」唐希昕走上前挽住夏毓洋的手臂,撒嬌似的說道
「說了這麼多,你還是沒回答我,所以你要買午餐嗎?」夏毓洋摸了摸唐希昕的頭,彷彿給予她鼓勵及安慰
「不用,我媽為了開學這天特地煮了我的午餐,全是我愛吃的」說到食物,唐希昕眼睛盛滿了星光,語速也不自覺地加快了不少
「要我陪你去買午餐嗎?」唐希昕問
「不用不用,我們小~糖~糖~吃飯這麼慢,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我怕你陪我去回來你就吃不完了」夏毓洋拍了拍唐希昕「我走啦,先拜了,你快去吃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