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快樂小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一之所以被稱為“藍色星期一”原因無他,在週末好好玩耍、補眠的好日子到了頭,一週之際在於一,週一又得認命的按掉鬧鐘、穿起制服、前往“五日監獄”學校或辦公室
今年高中生的開學日恰好定在了禮拜五,不禁被許多學生抗議,多放兩天再開學不好嗎?為什麼要提早破壞我們的心情
唐希昕也是那個討厭藍色星期一的一份子,那是當然的,在睡飽飽、吃飽飽、玩透透後,怎麼可能有收心的力量
叮鈴鈴...叮鈴鈴...上學的號角吹響,只看到一球裹緊棉被的人及一隻在空中拍打的手
“好煩!怎麼按都按不到鬧鐘,好吵!”在唐希昕耗盡耐心的5次嘗試後,終於認命的乖乖起床準備上學去
“不知道新同學是不是好相處的人?”對新同學的好奇心,讓唐希昕上學路上不孤單,很快的一城高中的校舍就近在眼前
教室裡三兩成群的聊天打鬧,早自習好似成為聯絡友誼的時間
「欸,唐希昕,你之前知道鑫哥嗎?」沒等唐希昕拉開椅子,陳朝便急不可耐的問道
「鑫哥?你說新同學嗎?」唐希昕心中淺淺有個底,畢竟開學日好像聽他們是這樣叫的
「對對對!就是他,怎麼樣認識嗎?」
「不認識啊,怎麼了?」
「就...想說他是我好兄弟,人很好的,怕你第一次見嚇到」陳朝搔了搔腦袋,不好意思的情緒一閃而過
隨著教室門的開啟,陽光充斥著整間教室,門外站了陳老師和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同學
“被光眷顧的人”唐希昕在腦海中浮現出這想法
「同學們,這位就是我們開學日缺席的宋允鑫同學,請他來自我介紹吧」陳老師充滿元氣的聲音縈繞在班級裡
「嘿,大家好!!我叫宋允鑫,宋朝的宋,允許的允,三金的鑫,你們也可以隨陳朝他們叫我一聲鑫哥」
「我呢,絕對有難同當,絕不會“插兄弟兩刀”... ...」宋允鑫像在演講似的,滔滔不絕(以上為省略兩千字版本)
臺下陳朝和唐希昕竊竊私語:「呃...他是不是有點太...自來熟了?還是該說他廢話很多?」
「所以才提醒你不要被嚇到,不過他人很好啦,而且長的很帥不是嗎?」陳朝邊說邊笑了笑朝台上的宋允鑫揮手
「好了,那宋允鑫同學想坐哪呢?教室後面有多一套桌椅,等一下請值日生幫你搬到你想坐的地方」陳老師微微側頭向宋允鑫及值日生說到
好巧不巧,今天的值日生就是唐希昕,該說不說,陳朝的“忠告”發揮作用
「我聽陳朝說你是班長,班長大人你好阿」「那我就坐你和陳朝後面吧」
「嘿bro,腳好多了沒,很久沒看到你在球場了,場邊的小迷妹們都少了很多」陳朝一等宋允鑫坐下,就轉過頭去
「好了好了,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好,只要別再扭到或太激烈就行了」宋允鑫笑笑的拍了拍陳朝肩膀
「倒是你,還小迷妹?不怕你身邊這個班長大人吃醋嗎?」「昨天還特地傳訊息提醒我別太熱情嚇到人家」宋允鑫身體前傾,小聲的對著陳朝耳邊說
「我這是叫愛護同學!!」陳朝“矢口否認”但耳邊的顏色出賣了他
宋允鑫玩味的看了看前桌的兩位,想著“青春真是美好,陳朝終於長大了,會友善對待同學了”
陳老師在臺上賣力地上課,說的口沫橫飛,唐希昕一邊分神聽課一邊分神聽著其餘兩位的聊天“他們到底在聊什麼啊?窸窸窣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章~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章~ 老師與糾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章~聊天是友誼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七章~朋友的溫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緋色的友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六章~第九章 抗議衝突杜行之擺手打斷陳宏一,又打開天網的地圖,帶出火車站附近的地標。 陳宏一問,「你是懷疑嫌疑人有地緣關係?」 杜行年沒有回答,但手指了指醫院。 站長氣喘吁吁的跑來,手上拿著一張紙屑。 「找到了,找到了。」 杜行年接過紙屑收了起來。 陳宏一笑著向站長道謝,兩人就打算回警局,將紙屑給夏娃和袁心儀看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20
魂瓶0.999第九章~第十三章 誰是偷芒果的小賊他有著一雙上挑的桃花眼,看起來多情又憂鬱,陳謹年緩緩走來,坐在樹根上。 他緊緊皺著眉頭,面容嚴肅,似是在思考什麼。 羅浩鈞慢慢靠近,但看他沒有要睡覺的樣子,於是對老爸投以求助的眼神。 「你再想想,你跟王文同是怎麼接觸上的,說不定不用等他睡覺啊!」 羅浩鈞摸了摸下巴,「我好像…還有碰到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2
小太妹~第九章 自殺 阿基看說不過小華,打算轉頭離去。 小華又說了,“這裡是青海幫孝堂神經明的地盤,我道劃在這兒了,從今以後你要敢再踏進這裡一步,或動到我小華的人……後果自負。” 小華說完走向芬達,摸了摸她柔順的黑髮。示意讓大洋先離開。 走在上班的路上,芬達開口了,“我…其實沒有想過要嫁給他,但曾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18
致命的閨蜜~第九章聽到依晴這麼說,曜騰十分不爽的回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不是你的家人嗎?我的家人..怎麼對你了?你說啊?我的家人對你不好嗎?」 依晴聽了更是不甘示弱,瞪大眼睛回話:「那你說啊..你的家人對我哪點好了?」 曜騰瞬間回想,並馬上說道:「有哪個婆婆還煮飯給你吃的,幫你看顧小孩,有讓你做到什麼家事嗎?你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9-01
你是我的嚮往 第七章~第九章第七章 陽光灑落,數道光暈直落於我心上人身上,閃耀著光芒,我的耳朵彷彿聽不見周遭的聲音,就連Lisa老師與小云何時進家門了都不太清楚,良兒走過去輕聲地訴說,隨後,她們露出吃驚又喜悅的表情,隨著一天的落幕,我帶著希望與愛,美好地睡去,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若後來的我也能明白就好了   
avatar
呂辰
2023-08-30
第六章 三十塊銀幣鉀鈉穿得人模人樣地走到教會接待櫃檯。 「欸鉀鈉!你今天比較早喔~」主日接待櫃檯的弟兄打趣地說,並將一個奉獻信封放入鉀鈉伸出的手中,鉀鈉露出神秘的微笑,跟弟兄點個頭就進到會堂。 進入會堂的鉀鈉一手拉著背包,一邊巡視仰風的蹤影,接著走到仰風位子旁坐下。 「彼得後書當中說到:『一切都要這樣被焚毀,你們在熱
Thumbnail
avatar
超光速
2023-05-01
第六章 大數據和區塊鏈另一個災難人們說我們可以運用大數據創業,用區塊練解決麻煩,而我說大數據、區塊鍊會是直接的枷鎖,越是相信他們,越是放棄自我,如果人人都相信大數據照著他走,你想創意還能是創意嗎? 我們該重新發展以人類價值為主觀的體系,我們的價值的陣地如果只剩下腦袋和嘴巴,我們不該放棄這最後的陣地,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20
第六章 這間公司是怎麼了? 發展太快,昏了頭了?1991 美國西雅圖   第一回合的中日語文交換十分圓滿。 Takashi不愧是聰明的小伙子,中文二, 三下就上手了。而 Samansa 中等程度的日文也往往引得 Takashi 滔滔不絕,兩人互動的熱絡, 讓包括 Daniel 在內的許多同事都為之側目。Victoria 與Mary 湊巧也在同時進
avatar
采憶cyw
2021-11-26
第九章 高霓的當晚新地與故鄉就是這樣,它們的存在作弄著所有的離鄉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