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全糖奶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悲慘”體育課的下課鈴響後,同學們陸陸續續回到班上,原本空蕩寂靜的教室,變得吵雜了起來
陳朝和宋允鑫一人拿奶茶一人拿午餐,兩人搭配幹活不累,許是因為陽光下的曝曬,也許是因為少年還未散去的溫度,奶茶的杯壁透出一顆顆晶瑩水珠,照射出少年人青春的模樣
陳朝繞過自己及宋允鑫的課桌,走到唐希昕桌前,拍了拍桌面,示意她抬起頭來
「來,給你的奶茶」陳朝微微晃動,透亮的冰塊隨著奶茶搖曳,傳來陣陣喀啦喀啦聲,杯底珍珠個個包裹黑糖糖衣,完美融合於奶茶之中
「為什麼要給我奶茶?」唐希昕一臉詫異疑惑的抬頭問道
「沒有為什麼,陳朝他啊,就是想關心關心你嘛」宋允鑫將手中的午餐放下,閃爍著眼睛,裡頭寫滿了八卦「只是嘴上都不直說,嘴硬的很」
「什麼啊?給我奶茶跟關心我有什麼關系」唐希昕越聽越困惑了,到底奶茶與關心自己有什麼關係?
「我想說你受傷了,安慰一下你,這樣才好得快」「我還特地問了夏毓洋你喜歡喝什麼呢!我真是絕世好同學」陳朝被宋允鑫揭穿後也不惱,大大方方的承認自己,還順帶著“誇獎”自己
「謝謝你啦,什麼時候人這麼好了?」唐希昕既驚訝又驚喜,驚訝著陳朝竟然會安慰自己,欣喜著能喝到思念已久的奶茶
「我一直都對朋友很好,你問問宋允鑫,他那腳骨折住院的時候,我有沒有去探望他」看著唐希昕一臉意外的臉色及語氣,陳朝止不住的反駁了幾句
唐希昕接過奶茶後,便開心的拿起吸管戳了下去,接著一口氣灌了一大口
唐希昕一喝下去就變臉了,喜上眉梢瞬間轉變為眉頭緊鎖
「阿,怎麼這麼甜」唐希昕邊吐嘈邊轉動著杯子,試著找出標籤紙
「天啊,怎麼是全糖,難怪那麼甜」
「我想說不知道你喜歡喝幾分甜,乾脆就點正常」陳朝一臉理所當然的闡述,而身旁的宋允鑫似是被他搞笑到了,憋笑憋得辛苦
「下次不要點這麼甜啦,半糖就很甜了,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有給我奶茶」雖然唐希昕喝的很“痛苦”,但內心的欣喜大於痛苦的情緒
甜膩的奶茶麻痺了舌尖,也包裹住了唐希昕的心,然而這時的她和他都未曾發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章~聊天是友誼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七章~朋友的溫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緋色的友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快樂小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5-23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第十七章~二十章 渣男杜行年之所以會注意到證件夾,就是因為最後那張《真善美》的員工證,它的護被是七彩的,很容易引人炫目。 而且他與陳宏一的克隆人都放在《真善美》,能認出來也沒什麼好稀奇。 袁心儀雖然第一時間便搶回證件夾,但杜行年該看的也看了,沒有多說什麼,就將證件還給她。 袁心儀想自己身份應該是瞞不住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23
魂瓶0.999第十七章~第二十章 失眠的急診室醫生最後還是羅菲菲自己開了一個縫,「平常你聽我說就好了,千萬別跟我搭話,不然會被別人當成神經病,雖然你現在好像有點。」 江惟清拿了3顆薄荷口香糖,「有點什麼?瘋狂嗎?」 呵呵呵呵呵! 「待在急診室那種地方,要不瘋狂也很難,動手術的時候像個人就行。」 羅菲菲好奇的問道,「你還記不記得,三個多月前,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4
小太妹~第十七章 說情 芬達學得很認真,這對她來說已經不止是一份工作,她覺得這已經變成一種技術,是能讓她受用終生的技術。 這樣過了三天,曉娟終是恢復清醒,但蘭座她大概也是回不去了。 小惠建議她可以跟著自己學做包檳榔,自己願意跟她分班時數,但顯然曉娟有了新的想法,她跟芬達提起跟小華學荷官的事。 芬達有些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20
致命的閨蜜~第十一章曜騰許久..沒有看到雙胞胎,忍不住逗弄了一下,雙胞胎似乎對眼前這個爸爸不是很熟,既不是很熱呼也不是冷淡,而依晴餵完雙胞胎後,自顧自地吃著飯,這四個人在餐桌上,除了聽到雙胞胎說話的聲音,再...沒別的聲音了。 飯後,曜騰很是裝熟的想要進廚房幫洗碗筷,岳母則是冷淡的說道:「不用了,你到外面客廳去跟你岳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9-04
EP64. 不僅是北極熊,關乎全人類《如何避免氣候災難》第九章、第十章-Paula🕮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64《如何避免氣候災難》第九章、第十章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5-30
第十一章:落定尘埃(七) 凌洛面色一改,逼问道:“那你为何不早提此人?!” 文昌浩一副痛惜模样,扼腕道:“哎!都怪我谋划不密,那次捕拿功亏一篑,他连杀几名官差逃脱。我本是修道之人,那几名官差都是因我而死,上天责罚我若再提他姓名,必损阳寿。这些年他为了躲避官府,隐姓埋名,连上天都不知道他藏身何处……” 凌洛头脑已是混乱至极,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一章:落定尘埃(四) 泪水无声的划过脸颊,比第一点雨滴更早落在洛曲的土地上。凌洛透过斑驳的竹影,仰望阴霾的天空,双拳死死握住,张张嘴,喉头滚动,却没有让心底的呐喊放声出来。 还不是哭的时候!凌洛心底对自己嘶吼着。还有太多的谜题没有解开。郑凝渊死了,还知道整个事情真相的,也许就只有那算命先生了。 凌洛再不迟疑,她穿出竹林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一章:落定尘埃(三) 郑凝渊却毫不以为意的样子,他歪着一仰头,漫不经心的扣扣耳朵,像是在回忆许久以前拍死的一只苍蝇一般: “你朋友?啊,你是说那个小女孩吧?对,是我。” “为何杀她?!”这四个字已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了。 “万一,她看着了我的脸呢?”郑凝渊的语气更理所当然了。 凌洛气的浑身发抖,只恨不能现在就把郑凝渊碎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一章 祐漢澳門的夜給人以幻覺,滿街昏黃色的燈光,總讓人思忖,夜晚為何要藍天退卻。出租車經過菜農子弟學校的時候,邱灝雯突然意識到已經離隔街處的祐漢新村很近了。她對於這邊並不熟悉,感覺這裡是祐漢的邊緣,倚靠著林則徐紀念館和遠方的望夏山。然而,沿著狹窄街區左右蜿蜒的出租車卻將她們帶進了一個邱灝雯只在書中讀到過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