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4 最後悔跟她一起出來的一天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面被她搞得這麼累
想說今天的行程比較鬆散終於可以輕鬆了
結果反而是惡夢的開始
早上我跟他提出
我們每天都很趕都沒吃早餐
(因為她選了一個交通不便的民宿+出門時間也是她定的)
我終於有早餐了,在車站內賣的飯糰
只是她又在危言聳聽
臨時起意要搭巴士去神戶
走了一大段路,巴士還有30分鐘,又回頭去搭地鐵
地鐵上我說有站要轉車
她聽不懂也沒要聽我的的意思
我就說好吧 那就繼續坐 反正會到
因為跟我爭論完她有點自我懷疑吧
在我睡覺的時候研究
結果睡很熟的時候被她很大力拍醒說要下車轉車= =
她真的很愛做會讓人感受不舒服的事
當天有下雨蠻冷的
還好下車後沒有等很久接駁車就來了
衰事也來了
進入溫泉會館先脫鞋子鎖起來
畢竟我們是旅客鑰匙很直覺的就馬上收起來
櫃台我本來正要回一個相處蠻久的對象的訊息
人員跟我們要鞋櫃鑰匙,要換置物櫃鑰匙給我們
因為我丟在包包暗袋自己知道在哪馬上就可以拿出來
我旅伴平常還好,不知道當下腦子抽什麼風
在我無預緊的狀況下很用力的扯我包包肩帶
我嚇到而且整個人傾斜,然後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
在我嚇到跟傾斜的時候握著手機但亂動的手把對方刪掉了
救不回來那種
我當下真的晴天霹靂
因為沒什麼心情也怕暈倒,我比較快上岸
在梳妝的時候邊化妝邊哭
離開的時候她說不想坐接駁車
想走路下山順便逛逛
我含著淚慢慢走在後頭
下過雨斜坡上的水溝蓋大概是個陷阱吧
步伐超慢的我,因為心不在焉沒有避開,一踏上去就滑倒
滑得太突然,我坐在地上呆了好幾秒
Everything sucks,我止不住淚大哭不到半分鐘又收起眼淚繼續走
也許在外人,甚至她眼中
我是旅遊氣氛破壞者
但是我因為她累積超多委屈
我是獅子座,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都不一定看過我哭
我因為她從第二天就開始每天都有哭
這間明石燒好像也是名店吧
蠻好吃的
但是我低著頭邊哭邊吃 超級淒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