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是正義天使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知道咱班有很多正義天使!
yes!
原來她下課常和同學消失很久、上課還會遲到好幾分鐘、也不時低語和同學討論事情,面色凝重。
原來啊!看到這,為師我才拍案大呼「原來如此」!
#160608 原來如此
抱歉!孩子
老師不知道原來你們是去執行
打擊邪惡壞人
防止世界被破壞
維護世界的和平
......
這麼些神聖的.....那個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正)惡(義)的
既然是要去做如此神聖工作,就該要早說啊!
害老師我一直誤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渣,咖啡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神奇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填入適合的字或語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猜,你猜你的是哪一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慢悠生活 EP.07|首度嘗試斷捨離,感受竟如此美好!原來「這件事」也是壓力來源之一壓力大時,心裡充滿買東買西的念頭。然而,紀錄片《極簡主義:簡單就是潮》和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人生整理法》啟發我,學會斷捨離,享受心靈解脫。這篇文章分享我首次進行斷捨離的感受,體會到擁有的少才是真正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17
鯊魚攻擊人?事實原來並非如此鯊魚對於人其實是沒有興趣的。國外的一個研究示明,鯊魚在針對人類血與魚血做測試時,對於人的血並無反應,而一旦嘗到魚血,就會瘋狂暴走。這說明瞭鯊魚並非攻擊人類的主因,常見的攻擊往往發生在衝浪者身上,因為他們在海上划水的動作很像是美味的海豹,而鯊魚只是誤以為是食物而發動攻擊。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2-09
人生如四季,有起就有落 --- 原來如此,幸福是樂齡者唯一的任務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感覺挺像本遊記的,有時候則是覺得像在看另一種詩詞分享的書、也可以說是歷史故事跟人物的介紹等等,書本的一開始分享的故事「有隻小狗問媽媽幸福是甚麼?而牠的媽媽說幸福就是你/妳的尾巴,結果這隻狗狗就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卻始終抓不住,這時候媽媽便跟牠說、只要你/妳往前走,幸福就會跟著你/妳。」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1-06
【新奇】原來萬獸之王在中世紀人們眼中,是如此可愛!繼上一篇現代品牌變成中世紀的畫作之後,有人說中世紀的美洲豹繪圖太弱了,具插畫作者表示,因為中世紀繪師是直覺式,而且沒有透視概念,因此畫作出來不具有寫實感,而且在還沒有電視沒有任何影像軟體的中古世紀,當時人們若是接觸到自己領域以外的事物,有絕大多數的機率都是「聽說」。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12-09
原來奉主的名禱告是如此的有權柄昨天終於從東部旅遊回來 看了星巴克遊船那個景點真的是好美 還剛好有三道光從天降下來 就像是神在歡迎我一樣 感謝神 感謝您所造的一切美好 真的是很療癒 在我第一天旅遊後的晚上我在睡夢中 感覺人在空中被推了一把的感覺 然後我開始做惡夢 夢的結尾像是把一切要毀滅的感覺 於是我起來禱告 我說神阿你要來愛他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01
職涯裡最重要的兩件事--探索與嘗試。原來帶領高中生科系探索如此有趣!最近因為和幾位大學生一起上課,聽到他們在討論對於畢業的焦慮,有些人甚至才大一而已,就已經覺得對未來很徬徨,而讓我發現大學時的自己,真是超乎常理的樂觀。當時已經大四的我,其實也不是很確定方向,而且研究所推甄也沒有考上,但依然繼續實驗室以及補習班的打工、有空時再去打個球,那時候的我,竟然非常天真的以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5-21
【職場讀書人選書】原來臺灣人是如此被觀看—《臺灣人意象:凝視與再現,香港與大陸影視中的臺灣人》電影、電視劇作為大眾娛樂,已經深入現代人的生活,尤其有了各種影音平台,就算不出台灣,同樣也能夠接觸各國的影視作品。儘管如此,觀眾或許很少會想到,其他國家的觀眾同樣也會藉由影視作品,來建構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一切認知。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5-06
原來香料如此複雜!從料理、藥用與貿易等面向談談香料是什麼?讓你跌破眼鏡的香料秘密談起香料,你想到的是餐桌上的佐料,抑或是遙遠古代橫跨東西兩個文化的貿易史?香料的種類繁多,在不同的時期、地域下的種類,都隨著時人文化的喜好,有不同的呈現面貌⋯⋯。
Thumbnail
avatar
廢柴男子怎麼辦?
2023-03-08
384# 原來我的生活是如此奢侈弟弟驚慌的想要拿回作業簿,話還沒說完,作業簿後面幾頁已經脫落。長谷川滿臉通紅,趕緊把東西還給人家。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03-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0-13